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55

出 处

经 文

撒下 7:9 凡你所到之处,我都与你同在,将你的一切仇敌从你面前剪除。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地上伟人的名一样。
撒下 22:20 祂领我到宽阔之处;祂救拔我,因祂喜悦我。
王上 8:7 因为基路伯张着翅膀在约柜所在之处以上,遮掩约柜和抬柜的杠。
王上 14:13 以色列众人必为他哀哭,将他葬埋;凡属耶罗波安的人,惟有他得入坟墓,因为在耶罗波安的家中,只见他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有可悦之处
王下 10:12 耶户起身往撒玛利亚去。在路上牧人相聚之处
王下 10:14 耶户说,活捉他们。跟从的人就活捉了他们,将他们杀在牧人相聚之处的坑边,共四十二人,没有留下一个。
王下 12:5 祭司每人当从所认识的人收了来,修理殿的一切破损之处
王下 12:6 无奈到了约阿施王二十三年,祭司仍未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12:7 所以约阿施王召了大祭司耶何耶大和众祭司来,对他们说,你们怎么不修理殿的破损之处呢?从今以后,你们不要从所认识的人再收银子,要将所收的交出来,用以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12:8 众祭司答应不再从百姓收银子,也不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王下 12:12 并支付给泥水匠和石匠,又用以买木料和凿成的石头,修理耶和华殿的破损之处,并支付修理殿的各样开支。
王下 19:23 你藉你的使者辱骂主,你说,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我砍伐了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我进到其中极远的住处,和其中茂密的树林。
王下 22:5 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让他们交给耶和华殿里作工的人,好修理殿的破损之处
代上 17:8 凡你所到之处,我都与你同在,将你的一切仇敌从你面前剪除。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地上伟人的名一样。
代下 5:8 基路伯张着翅膀在约柜所在之处以上,遮掩约柜和抬柜的杠。
代下 8:11 所罗门将法老的女儿带出大卫城,上到为她建造的宫里;因所罗门说,耶和华约柜到过之处都是圣的,所以我的妻子不可住在以色列王大卫的宫里。
代下 26:9 乌西雅在耶路撒冷的角门和谷门,并城墙转弯之处,建筑城楼,使其坚固。
代下 34:6 他又在玛拿西、以法莲、西缅、直到拿弗他利各城,和四围破坏之处
拉 6:3 古列王元年,古列王降旨论到在耶路撒冷神的殿,要建造这殿为献祭之处,建立殿的根基;殿高六十肘,宽六十肘,
拉 9:9 我们是奴仆,然而在受辖制之中,我们的神仍没有丢弃我们,在波斯诸王眼前向我们施慈爱,使我们复兴,能建立我们神的殿,修其荒废之处,并使我们在犹大和耶路撒冷有墙垣。
尼 3:19 其旁是管理米斯巴、耶书亚的儿子以谢修造另一段,对着军械库的上坡、城墙转弯之处
尼 6:1 参巴拉、多比雅、亚拉伯人基善、和我们其余的仇敌,听见我已经建造了城墙,其中没有破裂之处,(不过到那时我还没有在城门上安门扇,)
尼 7:3 我对他们说,等到日头暖和,才可开耶路撒冷的城门;人尚站着看守的时候,就要把门关好,你要上闩;也当派耶路撒冷的居民,各按班次看守自己房屋对面之处
尼 10: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将五谷、新酒与新油为举祭,奉到库房里,就是圣所的器皿、供职的祭司、守门的、和歌唱的所在之处;我们必不离弃我们神的殿。
伯 18:15 不属他的住在他的帐棚里;硫磺撒在他所住之处
伯 24:8 在山上被大雨淋湿;因没有避身之处就紧挨着磐石。
伯 28:1 银有矿坑,金有冶炼之处
伯 28:4 他们在无人居住之处刨开矿穴,过路的人也想不到他们;他们与人远离,悬在空中摇来摇去。
伯 28:6 地中的石头乃蓝宝石之处,其尘沙含有金子。
伯 28:12 然而智慧何处可寻?聪明之处在那里?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