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55

出 处

经 文

结 32:23 他们的坟墓设于坑中极深之处;她聚集的民在她坟墓的四围,都是被杀倒在刀下的;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
结 32:24 以拦也在那里,她的众民在她坟墓的四围,都是被杀倒在刀下、未受割礼而下到地最低下之处的;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并且与下坑的人一同担当羞辱。
结 33:24 人子阿,住在以色列地那些荒废之处的人说,亚伯拉罕独自一人,就得了这地为业;我们人数众多,这地必是给了我们为业的。
结 33:27 你要对他们这样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在荒废之处的,必倒在刀下;在田野间的,我必交给野兽吞吃;在保障和洞里的,必遭瘟疫而死。
结 34:13 我必把他们从万民中领出来,从各国聚集他们,引导他们归回自己的地,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边,在那地一切可居之处牧养他们。
结 36:36 那时,在你们四围余剩的列国,必知道我耶和华修造那毁坏之处,培植那荒凉之地。我耶和华说过,也必成就。
结 42:9 在这些圣屋下层,东面有进入之处,可以从外院进入其中。
结 42:11 圣屋前有夹道。这些圣屋的样子好像北边圣屋的样子,长宽一样;出入之处与北屋门的样式相同。
结 43:7 祂对我说,人子阿,这是我宝座之处,是我脚掌所踏之处,我要住在这里,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玷污我的圣名。
结 43:11 他们若因自己所行的一切事惭愧,你就将殿的设计、布置、出入之处、全部的设计和一切的定例,就是全部的设计和一切的法则,指示他们,在他们眼前写下来,使他们谨遵殿的全部设计和一切定例去作。
结 46:19 那带我的,将我从门旁进入之处,领进为祭司预备的圣屋,是朝北的,见后头西边有一个地方。
结 47:9 这河所到之处,凡滋生有生命的动物都必生活,并且这水到了那里,就有极多的鱼。海水得了医治,并且这河所到之处,百物都必生活。
结 47:10 必有渔夫站在海边,从隐基底直到隐以革莲,都作晒网之处。那鱼各从其类,好像大海的鱼甚多。
结 47:11 只是泥泞之地与洼湿之处不得治好,必留为盐地。
结 48:30 出城之处如下:城北面的尺寸是四千五百苇,
弥 1:6 所以我必使撒玛利亚变为田野的乱堆,作为栽培葡萄园之处;也必将她的石头倒在谷中,露出她的根基来。
鸿 2:11 狮子的洞和少壮狮子喂养之处在那里呢?公狮、母狮、小狮游行,无人惊吓之处在那里呢?
哈 3:16 我一听见,身体就战兢;因这声音,我的嘴唇发颤。我的骨中朽烂,我在所立之处战兢,因我必须安静等候急难的日子临到,进攻的人上来攻击百姓。
番 2:15 这是素来欢跃安居的城,她心里说,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她现在何竟荒凉,成为野兽躺卧之处!凡经过的人都必嗤笑,向她摇手。
亚 9:1 耶和华话语的默示,指责哈得拉地,这话落定之处是在大马色,(因为耶和华的眼目在人身上,特别在以色列各支派身上,)
亚 14:10 全地,从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临门,要变为平原,耶路撒冷必被高举,仍居本位,就是从便雅悯门到第一门之处,又到角门,并从哈楠业楼,直到王的酒醡。
玛 1:4 以东人说,我们现在虽被击倒,却要重建荒废之处;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任他们建造,我必拆毁;他们必称为罪恶之境,为耶和华永远恼怒之民。
玛 1:11 万军之耶和华说,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在各处,人必向我的名烧香,献洁净的供物;因为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
太 12:43 污灵从人里面出来,在无水之地荡来荡去,寻找安歇之处,却寻不着。
太 21:9 前行后随的群众喊着说,和散那归与大卫的子孙!在主名里来的,是当受颂赞的!至高之处的和散那!
可 11:10 那将要来的我们祖宗大卫的国,是当受颂赞的!至高之处的和散那!
路 2:14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临及祂所喜悦的人。
路 5:4 祂讲完了,对西门说,把船开到水深之处,下网打鱼。
路 11:24 污灵从人里面出来,在无水之地荡来荡去,寻找安歇之处,却寻不着,便说,我要回到我所出来我的屋里去。
路 19:38 在主名里来的王,是当受颂赞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处有荣耀!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5/6页 共1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