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5

出 处

经 文

创 43:30 约瑟爱弟之情发动,就急忙寻找可哭之处,进入自己的内室,哭了一场。
创 49:15 他看安息之处为佳,看那地为美,便低肩背重,成为献贡物的仆人。
出 28:27 又要作两个金环,安在以弗得前面两条肩带的下边,靠近相接之处,在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以上。
出 39:20 又作两个金环,安在以弗得前面两条肩带的下边,靠近相接之处,在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以上。
利 4:12 就是全公牛,要搬到营外洁净之地、倒灰之处,用火烧在柴上;总要在倒灰之处焚烧。
利 6:11 随后要脱去这衣服,穿上别的衣服,把灰拿到营外洁净之处
利 13:10 祭司要察看,皮上若长了白肿块,使毛变白,在肿块之处有了新长的红肉,
利 13:19 在长疮之处又起了白肿块,或是白中带红的火斑,就要给祭司察看。
利 13:33 那人就要剃去须发,但他不可剃疥癣之处。祭司要将那长疥癣的,再隔离七天。
利 14:40 就要吩咐人把那有灾病的石头挖出来,扔在城外不洁净之处
利 14:41 也要叫人刮房内的四围,所刮掉的灰泥要倒在城外不洁净之处
利 14:45 他就要拆毁房子,把石头、木头、灰泥都搬到城外不洁净之处
民 13:19 他们所住之地是好是坏,所住之处是营盘是坚城,
民 17:4 你要把这些杖放在会幕内见证柜前,我与你们相会之处
民 21:15 并众谷的斜坡,向亚珥城座落之处伸展,靠近摩押的境界。
民 22:26 耶和华的使者又往前去,站在狭窄之处,左右都无路可以转折。
民 24:7 水要从他的桶里流出,他的种子必撒在多水之处;他的王必超过亚甲,他的国必被高举。
民 27:14 因为你们在寻的旷野,当会众争闹的时候,违背了我的话,没有在涌水之处,在会众眼前尊我为圣。(这水就是在寻的旷野,加低斯米利巴的水。)
申 2:5 不可向他们挑衅;他们的地,连脚掌可踏之处,我都不给你们,因我已将西珥山赐给以扫为业。
申 11:30 这二山岂不是在约但河那边,日落之处,在住亚拉巴的迦南人之地,与吉甲相对,靠近摩利橡树么?
书 1:4 从旷野和这利巴嫩,直到大河,就是伯拉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处,都要作你们的境界。
书 23:4 看哪,从约但河起到日落之处的大海,我所剪除的各国和剩下的这些国,我都已经拈阄分给你们各支派为业。
士 9:35 以别的儿子迦勒出去,站在城门口。亚比米勒和跟随他的人从埋伏之处起来。
士 19:26 天快亮的时候,妇人回到她主人住宿之处,就是那老人的房门口,就仆倒在地,直到天亮。
士 20:43 以色列人围绕便雅悯人,追赶他们,在他们歇息之处,直到基比亚对面向着日出之处,践踏他们。
得 3: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对她说,女儿阿,我不当为你找个安身之处,使你享福么?
撒上 20:41 僮仆一去,大卫就从那石头南边藏身之处出来,面伏于地,拜了三拜;二人彼此亲嘴,相对哭泣,大卫哭得更恸。
撒上 23:22 请你们回去,再确实查明他脚踪所到之处,是谁看见他在那里,因为有人对我说,他甚狡猾。
撒上 26:5 大卫起来,到扫罗安营的地方,察看扫罗和他的元帅尼珥的儿子押尼珥躺卧之处;扫罗睡在辎重营里,百姓安营在他周围。
撒下 3:12 押尼珥打发使者到大卫所在之处去见他,说,这地归谁呢?又说,你与我立约,我必帮助你,使全以色列都转向你。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