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55

出 处

经 文

赛 17:2 亚罗珥的城邑必被撇弃;必成为牧放羊群之处,羊群在那里躺卧,无人惊吓。
赛 27:10 因为坚固城被孤立,居住之处被撇下离弃,像旷野一样。牛犊必在那里吃草,在那里躺卧,并吃尽其中的树枝。
赛 33:21 在那里,那威严者耶和华之于我们,必如江河宽渠溢流之处,其中必没有荡桨摇橹的船来往,也没有威武的船经过。
赛 34:14 旷野的走兽要和豺狼相遇;野山羊要与伴偶对叫;连夜间的怪物也在那里栖身,为自己找着安歇之处
赛 35:7 灼热的沙地要变为水池,干渴之地要变为水泉;在野狗居住躺卧之处,必有青草、芦苇和蒲草。
赛 37:24 你藉你的臣仆辱骂主,你说,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我要砍伐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我必进到其中极远的高处,和其中茂密的树林。
赛 38:11 我说,我必不得见耶和华,就是不得在活人之地见耶和华;我要与住在万事休止之处的人同在,不得再见活人。
赛 44:3 因为我要将水浇灌干渴之处,将河浇灌干旱之地;我要将我的灵浇灌你的后裔,将我的福浇灌你的子孙。
赛 44:23 诸天哪,应当欢唱,因为耶和华作成这事。地的低下之处阿,应当欢呼;众山哪,应当发声欢唱,树林和其中所有的树,都当如此;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并要因以色列得荣耀。
赛 45:6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我是耶和华,再没有别神;
赛 45:19 我没有在隐密中、在地的黑暗之处说话;我没有对雅各的后裔说,你们寻求我是徒然的。我耶和华所讲说的是公义,所宣扬的是正直。
赛 49:19 至于你荒废凄凉之处,并你被毁坏之地,现今众民居住必显为太窄;吞灭你的必离你遥远。
赛 59:19 如此,人从日落之处,必敬畏耶和华的名,从日出之地,也必敬畏祂的荣耀;敌人好像河水冲来时,耶和华的灵必高举旌旗抵挡他。
赛 60:13 利巴嫩的荣耀,就是松树、杉树、黄杨树,都必一同归你,为要使我圣所之地得荣美;我也要使我脚踏之处得荣耀。
赛 61:4 他们必修造古老的荒场,建立先前凄凉之处,重修荒废之城,历代凄凉之处
赛 65:10 沙仑平原必成为羊群的圈,亚割谷必成为牛群躺卧之处,都为那寻求我、属我的民所得。
耶 9:2 惟愿我在旷野有行路人住宿之处,使我可以离开我的民出去,因他们都是行奸淫的,是行诡诈的会众。
耶 17:6 因他必像荒地的灌木,不见福乐来到,却要住旷野干旱之处,无人居住的咸地。
耶 17:12 我们的圣所之处是荣耀的宝座,从太初安置在高处。
耶 50:6 我的百姓成了迷失的羊;他们的牧人使他们走错了路,使他们流落山上;他们从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处
哀 2:6 祂强力拆毁自己的帷幕,好像拆毁园子;祂毁坏自己的聚会之处;耶和华使所定的节期和安息日,在锡安都被忘记;祂在怒气的愤恨中,藐视君王和祭司。
哀 3:6 祂使我住在幽暗之处,像死了许久的人一样。
结 7:22 我必转脸不顾以色列人,他们要亵渎我隐密之处,强盗也必进去亵渎。
结 21:30 你收刀入鞘罢!在你受造之处、根源之地,我必审判你。
结 25:5 我必使拉巴成为牧放骆驼的地方,使亚扪人的地成为羊群躺卧之处,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6:20 那时,我要叫你与下坑的人一同下到古人那里,与下坑的人一同住在地的低下之处,如同在久已荒凉之处居住,使你不再有居民,也不得在活人之地显荣耀。
结 27:26 摇桨的已经把你摇到大水之处,东风在µ·中心将你打破。
结 31:16 我将它扔到阴间,与下坑的人一同下去;那时,列国听见它坠落的响声就都震动。伊甸的一切树,就是利巴嫩得水滋润、最佳最美的树,都在地的最低下之处受了安慰。
结 31:18 论荣耀和伟大,在伊甸的诸树中,谁能与你相比呢?然而你要与伊甸的诸树一同下到地的最低下之处,在未受割礼的人中,与被刀杀的人一同躺卧。法老和他的群众乃是如此;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32:18 人子阿,你要为埃及众民哀号,又要将埃及和强国的女子,扔到地的最低下之处,与下坑的人在一起。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