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8/40页 共1190

出 处

经 文

代上 22:6 大卫召了他儿子所罗门来,嘱咐他给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代上 22:18 耶和华你们的神确实与你们同在,叫你们四围都安宁;因祂已将这地的居民交在我手中,这地已经在耶和华与祂百姓面前被制伏了。
代上 22:19 现在你们当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你们的神;也当起来建造耶和华神的圣所,好将耶和华的约柜和神的一切圣器皿,都搬进为耶和华名建造的殿里。
代上 23:25 大卫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使祂的百姓得安息,祂必永远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24:19 这就是他们事奉的班次,要照他们祖宗亚伦所给他们的规例,就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所吩咐亚伦的,进入耶和华的殿事奉。
代上 28:4 然而,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我父的全家拣选我作以色列的王,直到永远;因祂拣选犹大为首领,在犹大家中拣选我父家,在我父的众子里喜悦我,立我作全以色列的王。
代上 28:8 现今在耶和华的会众,以色列众人眼前,并在我们的神耳中,我嘱咐你们应当谨守并寻求耶和华你们神的一切诫命,如此你们就可以承受这美地,并遗留给你们以后的子孙,永远为业。
代上 28:9 我儿所罗门哪,你当认识耶和华你父亲的神,全心乐意的事奉祂,因为耶和华鉴察众人的心,知道人的一切思想意念。你若寻求祂,祂必使你寻见;你若离弃祂,祂必永远丢弃你。
代上 28:20 大卫又对他儿子所罗门说,你当刚强壮胆去行;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耶和华神,就是我的神,与你同在;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直到耶和华殿事奉的工作都完毕了。
代上 29:10 所以,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我们的父,你是当受颂赞的,从亘古直到永远。
代上 29:13 我们的神阿,现在我们称谢你,赞美你荣耀的名。
代上 29:16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我们预备这许多材料,要为你的圣名给你建造殿宇,都是从你手而来,都是属你的。
代上 29:17 的神阿,我知道你察验人心,喜悦正直。我以正直的心乐意献上这一切;现在我欢欢喜喜的看见,你的民在这里都乐意奉献与你。
代上 29:18 耶和华我们列祖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阿,求你使你的民心中常存这样的思想意念,坚定他们的心归向你。
代上 29:20 大卫对全会众说,你们应当颂赞耶和华你们的神
代上 29:20 于是全会众颂赞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低头拜耶和华与王。
代下 1:1 大卫的儿子所罗门国位坚固;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使他甚为尊大。
代下 2:5 我所要建造的殿宇甚大;因为我们的神大于诸神。
代下 2:12 户兰又说,造作诸天与地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祂赐给大卫王一个有智慧的儿子,满有见识和悟性,可以为耶和华建造殿宇,又为自己的国建造宫室。
代下 6:4 所罗门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祂亲口向我父亲大卫说话,也亲手成就了;祂说,
代下 6:14 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天上地上没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仆人守约并施慈爱;
代下 6: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守住你的应许;你曾对他说,你的子孙若谨守他们的道路,遵行我的律法,像你在我面前所行的一样,就不断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国位。
代下 6:17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现在求你使你向你仆人大卫所说的话得着证实。
代下 6:19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垂顾仆人的祷告和恳求,俯听仆人在你面前所发的呼喊和祷告。
代下 6:40 的神阿,现在求你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
代下 7:22 人必说,是因此地的人离弃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就是领他们出埃及地的神,去依附别神,敬拜事奉别神,所以耶和华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他们。
代下 9:8 耶和华你的神是当受颂赞的;祂喜悦你,使你坐祂的国位,为耶和华你的神作王;因为你的神爱以色列人,要永远坚立他们,所以立你作他们的王,使你施行公理和公义。
代下 11:16 以色列各支派中,凡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都随从利未人,来到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献祭。
代下 13: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曾立盐约,将以色列国永远赐给大卫和他的子孙,你们不知道么?
代下 13:10 至于我们,耶和华是我们的神,我们并没有离弃祂;我们有事奉耶和华的祭司,都是亚伦的子孙,并有利未人各尽其职。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8/40页 共119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