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2/40页 共1190

出 处

经 文

书 24:18 耶和华又把住此地的众民,就是亚摩利人,都从我们面前赶出去。我们也必定事奉耶和华,因为祂是我们的神
书 24:19 约书亚对百姓说,你们不能事奉耶和华,因为祂是圣别的神,是忌邪的神,必不赦免你们的过犯和你们的罪。
书 24:23 约书亚说,你们现在要除掉你们中间的外邦神,倾心归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书 24:24 百姓对约书亚说,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听从祂的话。
书 24:27 约书亚对众百姓说,看哪,这石头可以向我们作见证,因为它听见了耶和华对我们所说的一切话;它也要向你们作见证,免得你们背弃你们的神
士 2:3 因此我又说,我必不将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他们必作你们肋下的荆棘;他们的神必作你们的网罗。
士 2:12 离弃了领他们出埃及地的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去随从跪拜别神,就是四围众民的一些神,惹耶和华发怒;
士 3:6 娶他们的女儿为妻,将自己的女儿嫁给他们的儿子,并事奉他们的神
士 3:7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去事奉诸巴力和亚舍拉;
士 4:6 她打发人从拿弗他利的基低斯,将亚比挪庵的儿子巴拉召了来,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岂不是已经吩咐你么?祂说,你去,带着一万拿弗他利人和西布伦人,向他泊山进军。
士 5:3 君王阿,要听!掌权者阿,要侧耳听!我要向耶和华歌唱;我要歌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士 6:8 耶和华就差遣一位申言者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曾领你们从埃及上来,带你们从为奴之家出来,
士 6:10 又对你们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你们住在亚摩利人的地,不可敬畏他们的神。你们竟不听从我的话。
士 6:26 在这保障顶上整整齐齐的为耶和华你的神筑一座坛,将第二只牛献为燔祭,用你所砍下的木像作柴。
士 8:33 基甸死后,以色列人又转去随从诸巴力行邪淫,以巴力比利土为他们的神
士 8:34 以色列人不记念耶和华他们的神,就是拯救他们脱离四围众仇敌之手的;
士 10:6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并亚兰的神、西顿的神、摩押的神、亚扪人的神、非利士人的神,离弃耶和华,不事奉祂。
士 10:10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说,我们得罪了你;因为离弃了我们的神,去事奉诸巴力。
士 11:21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将西宏和他的众民都交在以色列人手中,以色列人就击杀他们,得了住在那地之亚摩利人的全地。
士 11:23 如今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既为祂百姓以色列的缘故赶出亚摩利人,你竟要得他们的地么?
士 11:24 的神基抹为你所赶出之人的地,你不是要得为业么?耶和华我们的神为我们的缘故所赶出之人的一切地,我们就要得为业。
士 13:8 玛挪亚就祈求耶和华说,主阿,求你叫你所差遣的神人再到我们这里来,好指教我们怎样待这将要生的孩子。
士 16:23 非利士人的首领聚集,要给他们的神大衮献大祭,并且欢乐;他们说,我们的神将我们的仇敌参孙交在我们手中了。
士 16:24 众人看见参孙,就赞美他们的神说,我们的神将毁坏我们的地,且杀害我们许多人的仇敌交在我们手中了。
士 17:5 米迦这人有了神堂,又制造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叫他一个儿子承接圣职作他的祭司。
士 18:14 从前去窥探拉亿地的五个人告诉他们的弟兄说,这些住宅里有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并有雕像与铸像,你们知道么?现在你们要想一想当怎样行。
士 18:17 曾去窥探地的五个人就上去,进到里面,将雕像、以弗得、家中的神像并铸像,都拿了去。祭司和束着兵器的六百人,一同站在门口。
士 18:18 那五个人进入米迦的住宅,拿出雕像、以弗得、家中的神像并铸像,祭司就对他们说,你们作什么呢?
士 18:20 祭司心里喜悦,便拿着以弗得、家中的神像并雕像,进入那些人中间。
士 18:24 米迦说,你们将我所制作的神像和祭司都带了去,我还有什么呢?怎么还对我说,你作什么呢?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2/40页 共119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