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7/40页 共1190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9:19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使地上万国都知道,惟独你耶和华是神。
王下 19:20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就打发人去见希西家,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既向我祷告亚述王西拿基立的事,我已听见了。
王下 19:37 一日在他的神尼斯洛庙里叩拜,他儿子亚得米勒和沙利色用刀杀了他,就逃到亚拉腊地。他儿子以撒哈顿接续他作王。
王下 20:5 你回去告诉我民的领袖希西家,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我听见了你的祷告,看见了你的眼泪。看哪,我必医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华的殿。
王下 21:12 所以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看哪,我必将这样的灾祸降与耶路撒冷和犹大,叫一切听见的人无不耳鸣。
王下 21:22 离弃耶和华他列祖的神,不行耶和华的道路。
王下 22:15 她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对那差遣你们来见我的人说,
王下 22:18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你们要这样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至于你所听见的话,
王下 23:13 从前以色列王所罗门在耶路撒冷前,在毁灭山右边,为西顿人可憎的神亚斯他录、摩押人可憎的神基抹、亚扪人可憎的神米勒公所筑的邱坛,王都污秽了。
王下 23:21 王吩咐众民说,你们当照这约书上所写的,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守逾越节。
王下 23:24 凡犹大地和耶路撒冷所见交鬼的、行巫术的、家中的神像、偶像、并一切可憎之物,约西亚尽都除掉,为要成就祭司希勒家在耶和华殿里所得之书上所写律法的话。
代上 4: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愿你丰厚的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愿你的手与我同在,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
代上 5:25 他们干犯了他们列祖的神,随从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这民就是神在他们面前所除灭的。
代上 5:26 故此,以色列的神激动亚述王普勒的灵,和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的灵;祂就把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迁徙到哈腊、哈博、哈拉、与歌散河边,直到今日还在那里。
代上 11:2 从前扫罗作王的时候,率领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耶和华你的神曾对你说,你必牧养我的民以色列,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
代上 11:19 说,在我的神面前,我断不敢作这事!这三个人冒着性命的危险去打水,这水好像他们的血,我岂可喝呢?如此,大卫不肯喝。这些是三个勇士所作的事。
代上 12:17 大卫出去迎接他们,回应他们说,你们若是和和平平的到我这里来帮助我,我的心就与你们相契;你们若是将我这手中没有过错的人出卖给我的敌人,愿我们列祖的神孀Ÿ看责罚。
代上 12:18 那时神的灵临到那三十个勇士的首领亚玛撒,他就说,大卫阿,我们是归于你的;耶西的儿子阿,我们在你这边。愿你平平安安,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因为你的神帮助你。大卫就收留他们,立他们作带队的首领。
代上 13:2 大卫对以色列全会众说,你们若以为美,若这事是出于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见我们留在各地的弟兄们,又见和他们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使他们都聚集到我们这里。
代上 14:12 非利士人将他们的神像撇在那里,大卫吩咐人用火焚烧了。
代上 15:13 先前因为你们没有抬这约柜,耶和华我们的神就突然击杀我们,因我们没有按定例求问祂。
代上 16:4 大卫派几个利未人在耶和华的约柜前事奉,颂扬、称谢、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代上 16:14 祂是耶和华我们的神,全地都有祂的判断。
代上 16:26 众民的神都属虚无,惟独耶和华造作诸天。
代上 16:35 要说,拯救我们的神阿,求你救我们,聚集我们,使我们脱离列邦,我们好称谢你的圣名,以赞美你为夸耀。
代上 16:3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亘古直到永远,是当受颂赞的。众百姓都说,阿们,并且赞美耶和华。
代上 17:22 你使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直到永远;耶和华阿,你也作了他们的神
代上 17:24 愿你的名永远坚立,被尊为大,人要说,万军之耶和华是以色列的神,实在是以色列的神;这样,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
代上 17:25 的神阿,因你启示你的仆人,你必为他建立家室,所以仆人心中才敢在你面前如此祷告。
代上 21:17 大卫对神说,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是我犯了罪,行了恶,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耶和华我的神阿,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不要攻击你的民,使他们遭受灾疫。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7/40页 共119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