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7/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代上 21:17 大卫对神说,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是我犯了罪,行了恶,这群羊作了什么呢?耶和华我的神阿,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不要攻击你的民,使他们遭受灾疫。
代上 23:7 属革顺人的,有拉和示每。
代上 23:8 的儿子,为首的是耶歇,还有细坦和约珥,共三人。
代上 23:9 示每的儿子是示罗密、哈薛、哈兰三人。这些是拉宗族的首领。
代上 23:11 为首的是雅哈,其次是细撒。耶乌施和比利亚的子孙不多,所以合算为一个宗族。
代上 23:17 以利以谢的儿子,为首的是利哈比雅;以利以谢没有别的儿子,利哈比雅的子孙甚多。
代上 26:21 的子孙,就是革顺族拉的子孙中,作革顺族拉宗族首领的,是耶希伊利。
代上 26:30 希伯伦族中有哈沙比雅和他弟兄一千七百人,都是壮士,在约河西监督以色列,办理耶和华的事,并服事王。
代上 27:22 人的是耶罗罕的儿子亚萨列。以上是以色列众支派的首领。
代上 27:24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动手数算,没有数完,耶和华的烈怒因这数算的事就临到以色列人,因此数目也没有写在大卫王记上。
代下 2:6 谁能为祂建造殿宇呢?天和天上的天尚且容不下祂。我是谁?能为祂建造殿宇么?不过在祂面前烧香而已。
代下 2:14 他是支派一个妇人的儿子,父亲是推罗人;他善用金、银、铜、铁、石、木,和紫色、蓝色线、细麻与朱红色线制造各物,并精于各种雕刻,又能设计各样交托给他的巧工;他可以与你的巧匠和你父亲我主大卫的巧匠一同作工。
代下 4:6 又制造十个盆,可在其中洗濯,五个放在右边,五个放在左边,献燔祭所用之物要在盆中清洗;海是为祭司洗濯用的。
代下 4:17 是王在约平原,在疏割和撒利之间用胶泥铸成的。
代下 6:2 我已经为你建造高大的殿宇,作你永远的居所。
代下 6:6 选择耶路撒冷,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里,又拣选大卫治理我民以色列。
代下 11:2 耶和华的话临到神人示玛雅,说,
代下 15:4 他们在急难的时候归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寻求祂,祂就被他们寻见。
代下 15:7 你们要刚强,不要手软,因你们所行的必得赏赐。
代下 15:17 是邱坛还没有从以色列中废去;不过亚撒的心一生都纯全的向着耶和华。
代下 16:4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他们就攻破以云、、亚伯玛音、和拿弗他利一切的积货城。
代下 21:3 他们的父亲将许多礼物,就是金银、宝物、和犹大的坚固城,赐给他们;将国赐给约兰,因为他是长子。
代下 22:11 王的女儿约示巴将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从那些将要被杀的王子中偷出来,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卧房里。约兰王的女儿约示巴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妻子,因她是亚哈谢的妹妹,她收藏了约阿施,躲避亚他利雅,亚他利雅就没有把他杀死。
代下 24:19 神仍遣申言者到他们那里,引导他们归向耶和华;这些申言者向他们作见证,他们却不肯听。
代下 25:1 亚玛谢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他母亲名叫约耶,是耶路撒冷人。
代下 25:4 他没有将他们的儿子处死,是照摩西书上律法所写,耶和华所吩咐的,说,父亲不可因儿子的缘故被处死,儿子也不可因父亲的缘故被处死;各人要因自己的罪被处死。
代下 25:13 亚玛谢所打发回去,不许一同出征的那些军兵攻打犹大诸城,从撒玛利亚直到伯和仑,杀了他们中间三千人,掠夺了许多财物。
代下 28:9 那里有耶和华的一个申言者,名叫俄德,出去迎接来撒玛利亚的军兵,对他们说,看哪,因为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恼怒犹大人,所以将他们交在你们手里,你们竟在怒气中杀戮了他们,这怒气已经达到天上了。
代下 28:23 他向那些攻击他的大马色之神献祭,说,因为亚兰诸王的神帮助他们,我也献祭与它们,它们好帮助我。那些神使他和以色列众人倾败了。
代下 29:34 祭司太少,不能剥尽燔祭牲的皮,所以他们的弟兄利未人帮助他们,直等献燔祭的工作完了,又等其余的祭司使自己分别为圣了,因为利未人在使自己分别为圣的事上心正意诚,胜过祭司。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7/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