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创 4:7 你若行得好,岂不仰起脸来么?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门前;他要恋慕你,你必须管辖他。
创 6:8 挪亚在耶和华眼前蒙恩。
创 8:9 遍地上都是水,鸽子找不着落脚之地,就回到方舟挪亚那里,挪亚伸手把鸽子接进方舟。
创 10:7 古实的儿子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玛、撒弗提迦。拉玛的儿子是示巴、底
创 13:10 罗得举目看见约河的全平原,直到琐珥,都是滋润的;那地在耶和华毁灭所多玛、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华的园子,也像埃及地。
创 13:11 于是罗得为自己选择约河的全平原,往东迁移;他们就彼此分离了。
创 14:14 亚伯兰听见他侄儿被掳去,就率领他家里生养的精练壮丁三百一十八人,直追到
创 14:22 亚伯兰对所多玛王说,我已经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华举手起誓;
创 15:4 耶和华的话临到他说,这人必不成为你的后嗣;你本身将要生的,才是你的后嗣。
创 15:14 他们所要服事的那国,我要惩罚,后来他们必带着许多财物从那里出来。
创 17:14 不受割礼的男子必从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约。
创 17:18 亚伯拉罕对神说,愿以实玛利活在你面前。
创 18:22 二人转身离开那里,向所多玛走去;亚伯拉罕仍旧站在耶和华面前。
创 19:9 众人说,走开罢!又说,这个人来寄居,还作起审判官了!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众人就极力拥挤罗得,向前要攻破房门。
创 19:10 那两个人伸出手来,将罗得拉进屋里,把门关上,
创 19:16 罗得迟延不走。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就抓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并他两个女儿的手,把他们领出来,安置在城外;
创 19:18 罗得对他们说,主阿,愿不要如此。
创 20:3 夜间神来在梦中对亚比米勒说,你要死啦!因为你取了那女人来;她原是别人的妻子。
创 22: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父亲哪。亚伯拉罕说,我儿,我在这里。以撒说,请看,火与柴都有了,燔祭的羊羔在那里?
创 25:2 基土拉给他生了心兰、约珊、米、米甸、伊施巴和书亚。
创 25:3 约珊生了示巴和底。底的子孙是亚书利人、利都是人和利乌米人。
创 25:6 他只把一些礼物给他妾所生的众子,趁自己还活着的时候,打发他们离开他的儿子以撒,往东方之地去。
创 28:19 他就给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那城起先名叫路斯。
创 29:23 到了晚上,拉班却将女儿利亚送来给雅各,雅各就与她同房。
创 30:6 拉结说,神伸了我的冤,也听了我的声音,赐我一个儿子,因此给他起名叫
创 31:5 对她们说,我看你们父亲的脸色向我不如从前了;我父亲的神向来与我同在。
创 31:53 愿亚伯拉罕的神和拿鹤的神,就是他们父亲的神,在你我中间判断。雅各就指着他父亲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
创 32:10 你向仆人所施的一切慈爱和信实,我一点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着我的杖过这约河,如今我却成了两队。
创 32:29 雅各问祂说,请将你的名告诉我。那人说,你何必问我的名?于是祂在那里给雅各祝福。
创 34:11 示剑对少女的父亲和弟兄们说,愿我在你们眼前蒙恩,你们向我要什么,我必给你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