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书 21:5 哥辖其余的子孙,从以法莲支派的家族、支派、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按阄得了十座城。
书 21:23 又从支派的地业中给了他们伊利提基和属城的郊野,基比顿和属城的郊野,
书 22:4 如今耶和华你们神照着祂所应许的,使你们弟兄得享安息;现在可以转回你们的帐棚,到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在约河东所赐你们为业之地。
书 22:7 玛拿西的半个支派,摩西早已在巴珊给了他们地业;至于另半个支派,约书亚使他们在约河西与他们众弟兄一同得了地业。此外,约书亚打发他们回帐棚的时候为他们祝福,
书 22:10 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到了迦南地靠近约河的地区,就在约河那里筑了一座坛;那坛看起来十分高大。
书 22:11 以色列人听说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在靠近约河的地区,迦南地边境属以色列人的那边,筑了一座坛。
书 22:25 流便人、迦得人哪,耶和华把约河定为我们和你们的交界,你们与耶和华无分了。这样,你们的子孙就使我们的子孙不再敬畏耶和华了。
书 23:4 看哪,从约河起到日落之处的大海,我所剪除的各国和剩下的这些国,我都已经拈阄分给你们各支派为业。
书 24:8 我领你们到住在约河东的亚摩利人之地,他们与你们争战。我将他们交在你们手中,你们便得了他们的地为业;我也在你们面前将他们灭绝。
书 24:11 你们过了约河,到了耶利哥;耶利哥的居民、亚摩利人、比利洗人、迦南人、赫人、革迦撒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与你们争战;我把他们交在你们手里。
士 1:25 那人将进城的路指示他们,他们就用刀击杀了城中的人,将那人和他全家放走。
士 1:34 亚摩利人强逼人住在山地,不容他们下到山谷。
士 2:17 他们也不听从士师,竟随从别神,行了邪淫,向这些神跪拜,速速的偏离他们列祖所行的道路,不像他们列祖那样听从耶和华的命令。
士 3:28 对他们说,你们紧紧跟着我,因为耶和华已经把你们的仇敌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于是他们跟着他下去,把守约河的渡口,拦截摩押人,不容一人过去。
士 5:17 基列人在约河外居住。人为何等在船上?亚设人在海岸坐着,在港口居住。
士 6:39 基甸又对神说,求你不要向我发怒,我再说这一次:让我将羊毛再试一次。愿只有羊毛是干的,而地上都有露水。
士 7:24 基甸打发人到以法莲全山地,说,你们下来攻击米甸人,争先把守约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于是以法莲的众人应召把守约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
士 7:25 捉住了米甸的两个首领俄立和西伊伯;将俄立杀在俄立磐石上,将西伊伯杀在西伊伯酒醡那里;又追赶米甸人,将俄立和西伊伯的首级带过约河,到基甸那里。
士 8:4 基甸和跟随他的三百人来到约河,就过了河,虽然疲乏,还是追赶。
士 8:6 疏割的首领说,难道西巴和撒慕拿已经在你手里,所以我们该将饼给你的军兵么?
士 8:20 于是对他的长子益帖说,你起来杀他们。那童子害怕,不敢拔刀,因为他还是个童子。
士 10:8 从那年起,他们扰害欺压约河那边,在基列亚摩利人之地的以色列众人,共有十八年。
士 10:9 亚扪人又渡过约河去攻打犹大和便雅悯,并以法莲家。以色列人就极其困苦。
士 11:13 亚扪人的王对耶弗他的使者说,因为以色列人从埃及上来的时候夺了我的地,从亚嫩河到雅博河,直到约河。现在你要和和平平的将这地归还。
士 11:22 他们得了亚摩利人的四境,从亚嫩河到雅博河,从旷野直到约河。
士 12:5 基列人把守约河的渡口,不让以法莲人过去。以法莲逃走的人若说,让我过去,基列人就问他说,你是以法莲人不是?他若说,不是,
士 12:6 就对他说,你说示播列。以法莲人因为咬不准字音,便说西播列。基列人就将他拿住,杀在约河的渡口。那时以法莲人被杀的有四万二千。
士 13:2 那时有一个琐拉人,属人的家族,名叫玛挪亚;他的妻子不能生育,没有生孩子。
士 13:25 在玛哈尼,就是琐拉和以实陶之间,耶和华的灵开始感动他。
士 18:1 那些日子,以色列中没有王;支派的人仍在为自己寻找地业居住,因为到那日子,他们还没有在以色列支派中按阄得著地业。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