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3/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4:39 我指着救以色列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这罪就是在我儿子约拿单身上,他也必死。众百姓中没有一人回答他。
撒上 15:35 撒母耳直到死的日子,再没有去看扫罗;撒母耳为扫罗悲伤。耶和华也后悔立扫罗为以色列的王。
撒上 18:16 全以色列和犹大的人都爱大卫,因为他领他们出入。
撒上 20:3 大卫又起誓说,你父亲准知我在你眼前蒙恩;所以他心里说,不如不叫约拿单知道这事,恐怕他愁烦。我确实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又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离死不过一步。
撒上 25:15 是那些人待我们甚好;我们在田野与他们来往的时候,没有被他们侮辱,也未曾失落什么。
撒上 25:25 我主不要把这卑劣之人拿八放在心上,他的名字怎样,为人也怎样;他名叫拿八,他为人果然愚顽。我主所打发的少年人,婢女并没有看见。
撒上 28:23 扫罗不肯,说,我不吃。他的仆人和妇人都勉强他,他才听了他们的话,从地上起来,坐在床上。
撒上 31: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说,你拔出刀来,将我刺死,免得这些未受割礼的人来刺我,凌辱我。拿兵器的人甚惧怕,不肯刺他;扫罗就把刀拿来,伏在刀上死了。
撒上 31:7 在山谷另一边并约河西的以色列人,见以色列军兵逃跑,扫罗和他儿子们都死了,也就弃城逃跑;非利士人便来住在其中。
撒下 1:9 他说,请站到我身边来,将我杀死;因为痛苦抓住了我,我的生命尚存。
撒下 2:29 那一整夜,押尼珥和跟随他的人走过亚拉巴;他们过了约河,又走过全毕伦,到了玛哈念。
撒下 2:31 大卫的仆人击杀便雅悯人和跟随押尼珥的人,共三百六十人。
撒下 3:10 把国从扫罗家挪去,建立大卫的位,使他治理以色列和犹大,从直到别是巴,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
撒下 3:13 大卫说,好,我与你立约;有一件事我要求你,你来见我面的时候,若不将扫罗的女儿米甲带来,必不得见我的面。
撒下 3:35 还在白天的时候,众民来劝大卫吃饭,大卫起誓说,我若在日落以前吃饭,或吃别物,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
撒下 7:15 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他,像我使慈爱离开我在你面前所废弃的扫罗一样。
撒下 10:3 亚扪人的首领对他们的主哈嫩说,大卫差人到你这里来安慰你,你就真以为他是尊重你父亲么?他差臣仆到你这里来,不是为详察窥探,要倾覆这城么?
撒下 10:17 有人告诉大卫,他就聚集以色列众人,过约河来到希兰。亚兰人迎着大卫摆阵,与他打仗。
撒下 11:1 到了年初,列王出战的时候,大卫差派约押和跟随他的臣仆,并以色列全军出战;他们歼毁亚扪人,围攻拉巴。大卫仍住在耶路撒冷。
撒下 11:23 使者对大卫说,敌人强过我们,出到郊野与我们打仗,我们追杀他们,直到城门口。
撒下 11:27 哀哭的日子过了,大卫差人将她接到宫里,她就作了大卫的妻子,给大卫生了一个儿子。大卫所行的这事,耶和华甚不喜悦。
撒下 13:14 暗嫩不肯听她的话,因比她力大,就玷辱她,与她同寝。
撒下 13:16 他玛对他说,不要这样,你赶我出去,这恶比你先前对我所行的更大。暗嫩不肯听她的话,
撒下 17:11 依我之计,不如将全以色列的人,从直到别是巴,如同海边的沙那样多,聚集到你这里来,你也亲自出战。
撒下 17:22 于是大卫和跟随他的众人都起来,过约河;到了天亮,没有剩下一人不过约河的。
撒下 17:24 大卫到了玛哈念,押沙龙和跟随他的以色列众人也都过了约河。
撒下 18:3 百姓却说,你不可出战。若是我们逃跑,敌人必不介意;我们阵亡一半,敌人也不介意。是你一人强似我们万人,所以你不如在城里帮助我们。
撒下 19:15 王就回来,到了约河;犹大人来到吉甲,要去迎接王,请王过约河。
撒下 19:17 跟从示每的有一千便雅悯人,还有扫罗家的仆人洗巴,和他十五个儿子、二十个仆人;他们都速速的过约河到王面前。
撒下 19:18 有渡船过去,渡王的家眷,照王所看为好的而行。王要过约河的时候,基拉的儿子示每俯伏在王面前,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3/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