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4/15页 共426

出 处

经 文

但 9:6 没有听从你仆人众申言者,在你名里向我们君王、首领、列祖、和那地一切百姓所说的话。
但 9:8 耶和华阿,满面羞愧归于我们,就是归于我们的君王、首领、列祖,因为我们得罪了你。
但 11:18 其后他必转回,面向众海岛,夺取许多岛屿。但有一首领必为自己使他造成的羞辱止息,并且使这羞辱归他本身。
何 1:11 犹大人和以色列人必一同聚集,为自己立一个首领,从这地上去,因为耶斯列的日子必为大日。
何 3:4 因为以色列人也必多日独居,无君王,无首领,无祭祀,无柱像,无以弗得,无家中的神像。
何 5:10 犹大的首领如同挪移地界的人;我必将盛怒倒在他们身上,如水一样。
何 7:3 他们以邪恶使君王欢喜,以谎言使首领喜乐。
何 7:5 在我们王宴乐的日子,首领因酒的烈性成病;王与亵慢人拉手。
何 7:16 他们归向,却不归向至上者;他们如同诡诈的弓。他们的首领,必因舌头的狂傲倒在刀下。这在埃及地必为人所讥笑。
何 8:4 他们立君王,却不是由于我;他们立首领,我却不承认。他们用金银为自己制造偶像,以致被剪除。
何 8:10 他们虽在列邦中雇了这样的人,现在我却要聚集他们;他们因君王和首领所加的重担,必渐渐衰微。
何 9:15 耶和华说,他们一切的邪恶都在吉甲,我在那里憎恶他们。因他们所行的恶,我必从我家中赶他们出去,不再怜爱他们;他们的首领都是悖逆的。
何 13:10 现在你的王在那里呢?让他在你所有的城中拯救你罢。审理你的在那里呢?论到他们,你曾说,把王和首领赐给我。
摩 1:15 他们的王和首领必一同被掳去,这是耶和华说的。
摩 2:3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审判者,将其中的一切首领,和他一同杀戮,这是耶和华说的。
摩 6:1 在列国首领中著名,且为以色列家所归向,在锡安安然无虑,在撒玛利亚山自恃安稳的,有祸了!
弥 3:1 我说,雅各的首领,以色列家的官长阿,你们要听:你们不当知道公平么?
弥 3:9 雅各家的首领,以色列家的官长阿,当听这话:你们厌恶公平,屈枉一切正直;
弥 3:11 城中的首领为贿赂行审判,祭司为雇价施教训,申言者为银钱行占卜;他们却信靠耶和华,说,耶和华不是在我们中间么?灾祸必不临到我们。
弥 5:5 这位必作我们的平安。当亚述人进入我们的地,践踏我们宫殿的时候,我们就立起七个牧者、八个首领攻击他。
弥 7:3 他们双手善于作恶:首领要求贿赂,审判官也随同附和,为得酬报;位分大的吐出魂中的恶欲;都彼此结联行恶。
鸿 3:17 你的首领多如蝗虫,你的军长仿佛成群的蝗虫,天凉的时候,齐落在篱笆上,日头一出便都飞去,不知道落在何处。
番 1:8 在耶和华献祭的日子,我必惩罚首领和王子,并一切穿外邦衣服的。
番 3:3 她中间的首领是吼叫的狮子。她的审判官是晚上的豺狼,一点食物也不留到早晨。
太 2:6 “犹大地的伯利恒阿!你在犹大的首领中,绝不是最小的,因为有一位掌权者要从你出来,牧养我民以色列。”
可 6:21 有一天,机会来了。希律在他的生日,为他的大臣和千夫长,并加利利的首领,摆设筵席。
路 14:1 当安息日,耶稣到一个法利赛人的首领家里去吃饭,他们在窥探祂。
路 19:47 耶稣天天在殿里施教。但祭司长、经学家和百姓的首领,都想要除灭祂,
路 22:26 但你们不是这样;反倒你们中间为大的,要像年幼的;为首领的,要像服事人的。
徒 7:27 那欺负邻舍的把他推开,说,“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4/15页 共4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