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1/15页 共426

出 处

经 文

箴 28:16 昏庸的首领多行暴虐,但恨恶不义之财的,必年长日久。
箴 31:4 利慕伊勒阿,君王不可喝淡酒,绝对不可;首领也不可说,浓酒在那里?
传 10:7 我见过仆人骑马,首领像仆人在地上步行。
传 10:16 邦国阿,你的王若是孩童,你的众首领早晨吃喝宴乐,你就有祸了!
传 10:17 邦国阿,你的王若是贵胄之子,你的众首领按时吃喝,为要补力,不为酒醉,你就有福了!
赛 1:23 你的首领居心悖逆,与盗贼作伴;他们都喜爱贿赂,追求赃私,不为孤儿伸冤,寡妇的案件也不得呈到他们面前。
赛 3:4 主说,我必使少年人作他们的首领,使反覆无定的人辖管他们。
赛 3:14 耶和华必控诉民中的长老和首领,说,吃尽葡萄园果子的,就是你们;从贫穷人所夺的,都在你们家中。
赛 7:8 原来亚兰的首城是大马色,大马色的首领是利汛;六十五年之内,以法莲必然破坏,不再成为一族之民。
赛 7:9 以法莲的首城是撒玛利亚,撒玛利亚的首领是利玛利的儿子;你们若是不信,必不得稳固。
赛 14:9 你底下的阴间因你震动,要迎接你来临;又因你惊动一切在地上曾为首领的阴魂,并使一切曾为列国君王的,都离位站起。
赛 19:11 琐安的首领极其愚昧;法老最有智慧的谋士所筹画的,都成为愚昧;你们怎敢对法老说,我是智慧人的子孙,是古王的子孙?
赛 19:13 琐安的首领都变为愚昧,挪弗的首领都受了迷惑;那些作埃及众支派房角石的,使埃及人走错了路。
赛 19:14 耶和华使乖谬的灵搀入埃及中间,首领使埃及一切所作的都有差错,好像醉酒之人呕吐的时候,东倒西歪一样。
赛 21:5 他们摆设筵席,铺展地毯,又吃又喝!首领阿,你们起来,用油抹盾牌。
赛 23:8 推罗本是赐冠冕的,她的商家是作首领的,她的买卖人是地上的尊贵人;她遭遇如此,是谁定的意呢?
赛 30:4 他们的首领已在琐安,他们的使臣到了哈内斯。
赛 31:9 他的磐石必因惊吓挪去,他的首领必因旌旗惊惶;这是那有火在锡安、有炉在耶路撒冷的耶和华说的。
赛 32:1 看哪,必有一王凭公义作王,必有首领按公平掌权。
赛 34:12 以东人要召贵胄来治国,那里却无一个,首领也都归于无有。
赛 43:28 所以我辱没圣所的首领,使雅各遭毁灭,使以色列被辱骂。
赛 49:7 以色列的救赎主,他的圣者耶和华,对那被人所藐视、本国所憎恶、统治者所奴役的,如此说,君王要看见就站起,首领也要下拜;都因信实的耶和华,就是拣选你以色列的圣者。
耶 1:18 我今日使你成为坚城、铁柱、铜墙,抵挡全地,就是抵挡犹大的君王、首领、祭司、并这地的众民。
耶 2:26 贼被捉拿,怎样羞愧,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首领、祭司、申言者,也照样羞愧。
耶 4:9 耶和华说,到那日君王和首领的心,都要沮丧;祭司都要惊奇,申言者都要诧异。
耶 8:1 耶和华说,到那时人必将犹大王的骸骨、犹大首领的骸骨、祭司的骸骨、申言者的骸骨、并耶路撒冷居民的骸骨,都从坟墓中取出来,
耶 17:25 那时就有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首领,他们与犹大人,并耶路撒冷的居民,或坐车或骑马,进入这城的各门;而且这城必永远有人居住。
耶 24: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将犹大王约雅敬的儿子耶哥尼雅,和犹大的首领,并工匠、铁匠,从耶路撒冷迁徙出去,带到巴比伦;这事以后,耶和华指给我看,有两筐无花果,放在耶和华的殿前。
耶 24:8 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犹大王西底家和他的首领,以及耶路撒冷的余民,无论是剩在这地的,或是住在埃及地的,都像那极坏,坏得不可吃的无花果。
耶 25:18 就是耶路撒冷,和犹大的城邑,并耶路撒冷的君王与首领,使这些城邑荒凉,令人惊骇、嗤笑、咒诅,正如今日一样。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1/15页 共4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