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2/15页 共426

出 处

经 文

耶 25:19 又有埃及王法老,和他的臣仆、首领,以及他的众民;
耶 26:10 犹大的首领听见这些事,就从王宫上到耶和华的殿,坐在耶和华殿的新门口。
耶 26:11 祭司、申言者对首领和众民说,判这人死刑!因为他说预言攻击这城,正如你们亲耳所听见的。
耶 26:12 耶利米就对众首领和众民说,耶和华差遣我预言,攻击这殿和这城,说你们所听见的这一切话。
耶 26:16 首领和众民就对祭司、申言者说,这人不该判死刑,因为他是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向我们说话。
耶 26:21 约雅敬王和他众勇士、众首领,听见了乌利亚的话,王就想要把他处死;乌利亚听见就惧怕,逃往埃及去了。
耶 29:2 (这是在耶哥尼雅王和太后、太监、并犹大和耶路撒冷的首领、工匠、铁匠,都离了耶路撒冷以后。)
耶 30:21 他们的首领,必是属乎他们的;掌权的必从他们中间而出。我要使他就近我,他也要亲近我;不然,谁有胆量亲近我呢?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2:32 因为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一切的邪恶,就是他们和他们的君王、首领、祭司、申言者、犹大的众人、以及耶路撒冷的居民所行的,惹我发怒。
耶 34:10 所有立约的首领和众民都听从了,各人打发自己的仆人婢女自由出去,谁也不再叫他们作奴仆;大家都听从,打发他们自由去了;
耶 34:19 犹大的首领、耶路撒冷的首领、太监、祭司、和这地的众民,都曾从牛犊的两半中间经过-
耶 34:21 并且我必将犹大王西底家和他的首领,交在他们仇敌和寻索他们性命的人手中,与那撤离你们而去的巴比伦王军队手中。
耶 35:4 领到耶和华的殿,进入神人伊基大利的儿子哈难众子的屋子;那屋子在首领的屋子旁边,在沙龙之子守门的玛西雅屋子以上。
耶 36:12 他就下到王宫,进入书记的屋子;众首领,就是书记以利沙玛、示玛雅的儿子第来雅、亚革波的儿子以利拿单、沙番的儿子基玛利雅、哈拿尼雅的儿子西底家、和所有其余的首领,都坐在那里。
耶 36:14 首领就打发古示的曾孙,示利米雅的孙子,尼探雅的儿子犹底,到巴录那里,对他说,你将所念给百姓听的书卷拿在手中,到我们这里来。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就手拿书卷,来到他们那里。
耶 36:19 首领对巴录说,你和耶利米要去藏起来,不可叫人知道你们在那里。
耶 36:20 首领进院见王,却先把书卷存放在书记以利沙玛的屋内;然后将这一切话报告给王听。
耶 36:21 王就打发犹底去拿这书卷来;他便从书记以利沙玛的屋内取来,念给王和王左右侍立的众首领听。
耶 37:14 耶利米说,这是谎话!我不是投降迦勒底人。伊利雅不听他的话,拿住他,解到首领那里。
耶 37:15 首领恼怒耶利米,就打了他,将他下在监里,就是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因为他们把这房屋当作监牢。
耶 38:4 于是首领对王说,求你将这人治死,因他向城里余剩的军兵和众民说这样的话,使他们的手发软;这人不是求这百姓的平安,乃是叫他们受灾祸。
耶 38:17 耶利米对西底家说,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若出去投降巴比伦王的首领,你的性命就必存活,这城也不至被火焚烧,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
耶 38:18 你若不出去投降巴比伦王的首领,这城必交在迦勒底人手中;他们必用火焚烧,你也不得逃脱他们的手。
耶 38:22 犹大王宫里所剩的妇女,必都带到巴比伦王的首领那里;这些妇女必论到王,说,你知己的朋友欺骗你,胜过了你;你的脚陷入淤泥中,他们就转身离开你了。
耶 38:25 首领若听见了我与你说话,就来见你,对你说,告诉我们,你对王说了什么话,不要向我们隐瞒,我们就不将你处死;王向你说了什么话?
耶 38:27 随后众首领来见耶利米,并且问他。他就照王所吩咐的这一切话告诉他们。于是他们不再与他说话,因为事情没有被人听见。
耶 39:3 巴比伦王的众首领,就是尼甲沙利薛、三甲尼波、太监长撒西金、总管星象家的尼甲沙利薛、并巴比伦王所有其余的首领,都来坐在中门。
耶 44:17 我们定要成就我们口中所出的一切话,向天后烧香、浇奠祭,按我们与我们列祖、君王、首领,在犹大的城邑中和耶路撒冷的街道上,素常所行的一样;因为那时我们吃饱饭,享福乐,并不见灾祸。
耶 44:21 你们与你们列祖、君王、首领、并这地的百姓,在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道上所烧的香,耶和华岂不记得,心中岂不思想么?
耶 48:7 你因倚靠自己所作的和自己的财宝,你也必被攻取;基抹和属他的祭司、首领,也要一同被迁徙出去。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2/15页 共4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