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3/15页 共426

出 处

经 文

耶 49:3 希实本哪,你要哀号,因为艾城已被毁灭;拉巴的女子阿,要呼喊。要以麻布束腰,要哭号,在围篱内跑来跑去;因玛勒堪和属他的祭司、首领,要一同被迁徙。
耶 49:38 我要在以拦设立我的宝座,从那里除灭君王和首领;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0:35 耶和华说,有刀剑攻击迦勒底人和巴比伦的居民,并她的首领和智慧人。
耶 51:57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我必使巴比伦的首领、智慧人、省长、官长和勇士,都沉醉;他们必睡长觉,永不醒起。
耶 52:10 巴比伦王在西底家眼前杀了他的众子,又在利比拉杀了犹大的一切首领
哀 1:6 锡安女子的威荣,全都离去;她的首领,像找不着草场的鹿,在追赶的人面前,无力行走。
哀 2:2 主吞灭雅各一切的住处,并不顾惜;祂在盛怒中拆毁了犹大女子的保障,使这保障坍倒在地;祂辱没这国和其首领
哀 2:9 锡安的门陷入地内;耶和华将她的门闩毁坏、折断;她的君王和首领落在没有律法的列国中;她的申言者也不得见耶和华的异象。
哀 5:12 首领被他们吊起,老人的面也不受尊敬。
结 7:27 君王要悲哀,首领要披惊恐为衣,这地百姓的手都要发颤。我必照他们的行径待他们,按他们的判断审判他们;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1:1 灵将我举起,带到耶和华殿向东的东门;看哪,在门口有二十五个人,我见其中有民间的首领押朔的儿子雅撒尼亚,和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
结 12:10 你要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这默示是关于耶路撒冷的首领,和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全家。
结 12:12 他们中间的首领也必在天黑的时候,将物件搭在肩头上带出去;他们要挖通了墙,从其中带出去;他必蒙住脸,眼看不见地。
结 17:12 你对那悖逆之家说,你们不知道这些事是什么意思么?你要告诉他们说,巴比伦王曾来耶路撒冷,将其中的君王和首领带到巴比伦自己那里去。
结 19:1 你当为以色列的首领举哀,
结 21:12 人子阿,你要呼喊哀号,因为这刀临到我的百姓,临到以色列一切的首领;他们和我的百姓都交在刀下,所以你要拍腿叹息。
结 21:25 你这亵渎、行恶的以色列首领阿,在罪孽尽头的时刻,你受报的日子已到。
结 22:6 看哪,以色列的首领各逞其能,在你中间要流人血。
结 22:27 其中的首领仿佛豺狼抓夺猎物,流人的血,灭人的命,要得不义之财。
结 26:16 那时靠海的首领必都下位,除去外袍,脱下刺绣的衣服,披上战兢,坐在地上,时刻发抖,为你惊骇。
结 27:21 亚拉伯人和基达的一切首领都作你的客商,用羊羔、公绵羊、公山羊与你交易。
结 30:13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毁灭偶像,从挪弗除灭神像;必不再有首领从埃及地兴起。我要使惧怕临到埃及地。
结 32:29 以东在那里,她君王和一切首领虽然有勇力,还是放在被刀杀的人中;他们必与未受割礼的和下坑的人一同躺卧。
结 32:30 在那里有北方的众首领和一切西顿人,都与被杀的人一同下去;他们虽然仗着勇力使人惊恐,还是蒙羞。他们未受割礼,和被刀杀的一同躺卧,与下坑的人一同担当羞辱。
结 34:24 我耶和华必作他们的神,我的仆人大卫必在他们中间作首领。我耶和华已经说了。
结 37:25 他们必住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的地上,就是你们列祖所住之地;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并­孙的子孙,都必住在那里,直到永远。我的仆人大卫必作他们的首领,直到永远。
结 38:2 人子阿,你要面向玛各地的歌革,就是罗施、米设、土巴的首领,说预言攻击他,
结 38:3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罗施、米设、土巴的首领歌革阿,我与你为敌。
结 39:1 人子阿,你要向歌革说预言攻击他,说,主耶和华如此说,罗施、米设、土巴的首领歌革阿,我与你为敌。
结 39:18 你们必吃勇士的肉,喝地上首领的血,就如吃公绵羊、羊羔、公山羊、公牛,都是巴珊的肥畜。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3/15页 共4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