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4/27页 共807

出 处

经 文

民 7:4 耶和华对摩西说,
民 7:6 于是摩西收了车和牛,交给利未人,
民 7:11 耶和华对摩西说,众首领为行献坛的礼,要每天一个首领来献供物。
民 7:89 摩西进会幕要与耶和华说话的时候,听见从见证柜的遮罪盖以上、二基路伯中间,有向他说话的声音,他就向耶和华说话。
民 8:1 耶和华对摩西说,
民 8:3 亚伦便这样行;他把灯盏放上,使灯向灯台前面发光,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8:4 灯台的作法是用金子锤出来的,连座带花都是锤出来的;摩西制造灯台,是照耶和华所指示他的样式。
民 8:5 耶和华对摩西说,
民 8:20 摩西、亚伦、并以色列人的全会众便向利未人如此行;凡耶和华指着利未人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就向他们照样行。
民 8:22 然后利未人进去,在亚伦和他儿子面前,在会幕中办事;耶和华指着利未人怎样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样向他们行。
民 8:23 耶和华对摩西说,
民 9: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第二年正月,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对摩西说,
民 9:4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要守逾越节。
民 9: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正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守逾越节;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
民 9:6 有几个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以致不能在那日守逾越节;当日他们来到摩西、亚伦面前,
民 9:8 摩西对他们说,你们暂且等候,我可以去听耶和华指着你们有什么吩咐。
民 9:9 耶和华对摩西说,
民 9:23 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都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
民 10:1 耶和华对摩西说,
民 10:13 他们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初次往前行。
民 10: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我们要往前行,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祂曾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我们必善待你,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
民 10:31 摩西说,求你不要离开我们,因为你知道我们在旷野能安营的地方,你可以作我们的眼目。
民 10:35 约柜往前行的时候,摩西就说,耶和华阿,求你兴起,愿你的仇敌四散;愿恨你的人从你面前逃跑。
民 11:2 百姓向摩西哀求,摩西祈求耶和华,火就熄了。
民 11:10 摩西听见百姓各在各家的帐棚门口哭号;耶和华的怒气便大发作,摩西也不喜悦。
民 11:11 摩西对耶和华说,你为何苦待仆人?我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你竟把照管这百姓的重担加在我身上?
民 11:16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从以色列的长老中招聚七十个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长老和官长的,到我这里来,领他们到会幕前,使他们和你一同站立。
民 11:21 摩西说,这与我同住的百姓,步行的男丁有六十万,你还说,我要把肉给他们,使他们可以吃整个月。
民 11:23 耶和华对摩西说,耶和华的手臂岂是缩短了么?现在你要看我的话向你应验不应验。
民 11:24 于是摩西出去,将耶和华的话告诉百姓,又招聚百姓的长老中七十个人来,使他们站在会幕的四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4/27页 共80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