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7页 共807

出 处

经 文

利 8:29 摩西拿羊的胸作为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是承接圣职所献的公绵羊中,归摩西的分,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利 8:30 摩西取些膏油和坛上的血,弹在亚伦和他的衣服上,并他儿子们和他们的衣服上,使他们和他们的衣服都分别为圣。
利 8:31 摩西对亚伦和他儿子们说,要把肉煮在会幕门口,在那里吃,又吃承接圣职筐子里的饼,正如我所吩咐的,说,这是亚伦和他儿子们要吃的。
利 8:36 于是亚伦和他儿子们行了耶和华借着摩西所吩咐的一切事。
利 9:1 到了第八天,摩西召了亚伦和他儿子们,并以色列的众长老来;
利 9:5 于是他们把摩西所吩咐的,带到会幕前;全会众都近前来,站在耶和华面前。
利 9:6 摩西说,这是耶和华吩咐你们行的;耶和华的荣光要向你们显现。
利 9:7 摩西对亚伦说,你就近坛前,献你的赎罪祭和燔祭,为自己与百姓遮罪,又献上百姓的供物,为他们遮罪,都照耶和华所吩咐的。
利 9:10 惟有赎罪祭牲的脂油和腰子,并肝上的网子,都烧在坛上,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利 9:21 胸和右腿,亚伦当作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都是照摩西所吩咐的。
利 9:23 摩西、亚伦进入会幕,又出来为百姓祝福;耶和华的荣光就向众民显现。
利 10:3 于是摩西对亚伦说,这就是耶和华所说,在亲近我的人中,我要显为圣别;在众民面前,我要得着荣耀。亚伦就默默不言。
利 10:4 摩西召了亚伦叔父乌薛的儿子米沙利、以利撒反来,对他们说,近前来,把你们的弟兄从圣所前抬到营外。
利 10:5 于是二人近前来,把他们穿着祭司内袍抬到营外,是照摩西所说的。
利 10:6 摩西对亚伦和他儿子以利亚撒、以他玛说,不可蓬头散发,也不可撕裂衣裳,免得你们死亡,又免得耶和华向全会众发怒;只是你们的弟兄以色列全家,要为耶和华所燃起的火哀哭。
利 10:7 你们也不可出会幕的门,恐怕你们死亡,因为耶和华的膏油在你们身上。他们就照摩西的话行了。
利 10:11 又使你们可以将耶和华藉摩西告诉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导他们。
利 10:12 摩西对亚伦和他剩下的儿子以利亚撒、以他玛说,你们把献给耶和华火祭中所剩的素祭拿来,在坛旁不带酵而吃,因为这是至圣的。
利 10:16 当下摩西急切的寻找作赎罪祭的公山羊,谁知已经焚烧了,便向亚伦剩下的儿子以利亚撒、以他玛发怒,说,
利 10:19 但亚伦对摩西说,今天他们在耶和华面前献上赎罪祭和燔祭,我又遇见这样的事;今天我若吃了赎罪祭,耶和华岂能看为美呢?
利 10:20 摩西听了这话,便以为美。
利 11:1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
利 12:1 耶和华对摩西说,
利 13:1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
利 14:1 耶和华对摩西说,
利 14:33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
利 15:1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
利 16:1 亚伦的两个儿子接近耶和华面前死了;他们死后,耶和华对摩西说,
利 16:34 这要作你们永远的定例,就是因以色列人一切的罪,一年一次为他们遮罪。于是亚伦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利 17:1 耶和华对摩西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7页 共80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