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7页 共807

出 处

经 文

出 2:10 孩子渐长,妇人把他带到法老的女儿那里,就作了她的儿子。她给孩子起名叫摩西,说,因我把他从水里拉出来。
出 2:11 后来,摩西长大,出去到他弟兄那里,看他们所受的重担;他见一个埃及人打一个希伯来人,他的一个弟兄。
出 2:14 那人说,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呢?难道你想要杀我,像杀那埃及人么?摩西便惧怕,说,这事必是被人知道了。
出 2:15 法老听见这事,就想要杀摩西;但摩西逃避法老,去米甸地居住。一日,他在井旁坐下。
出 2:17 有牧羊的人来,把她们赶走,摩西却起来帮助她们,又给她们的群羊喝了水。
出 2:21 摩西甘心和那人同住;那人把他的女儿西坡拉给摩西为妻。
出 2:22 西坡拉生了一个儿子,摩西给他起名叫革舜,因为他说,我在异地作了寄居的。
出 3:1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一日领羊群往旷野的背面去,来到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出 3:2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摩西观看,不料,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
出 3:3 摩西说,我要过去看这大异象,这荆棘为何没有烧掉呢?
出 3:4 耶和华见他过去要看,神就从荆棘中呼叫说,摩西摩西。他说,我在这里。
出 3:6 又说,我是你父亲的神,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遮住脸,因为怕看神。
出 3:11 摩西对神说,我是谁,竟能去法老那里,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呢?
出 3:13 摩西对神说,我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你们祖宗的神差我到你们这里来;他们若问我说,祂叫什么名字?我要对他们说什么?
出 3:14 神对摩西说,我是那我是;又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那我是差我到你们这里来。
出 3:15 神又对摩西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就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差我到你们这里来。这是我的名,直到永远;这也是我的记念,直到万代。
出 4:1 摩西回答说,他们若不信我,也不听我的话,反而说,耶和华并没有向你显现,那怎么办?
出 4:2 耶和华对摩西说,在你手里的是什么?他说,是杖。
出 4:3 耶和华说,把杖丢在地上。他一丢在地上,杖就变作蛇;摩西便跑开。
出 4:4 耶和华对摩西说,伸出手来,拿住蛇的尾巴;(于是摩西伸手抓住›‡,蛇就在他手掌中变作杖;)
出 4:10 摩西对耶和华说,主阿,我向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从你对仆人说话以后,还是这样;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出 4:13 摩西说,主阿,你愿意差遣谁,就差遣谁罢。
出 4:14 耶和华向摩西发怒,说,不是有你的哥哥利未人亚伦么?我知道他是能言的;现在他出来迎接你,他一见你,心里就欢喜。
出 4:18 于是摩西回到他岳父叶忒罗那里,对他说,求你让我去,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里,看他们还在不在。叶忒罗对摩西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
出 4:19 耶和华在米甸对摩西说,你要回埃及去,因为寻索你命的人都死了。
出 4: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使他们骑上驴,回埃及地去。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
出 4: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回埃及去的时候,要留意将我交在你手里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他的心刚硬,他必不让百姓去。
出 4:24 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耶和华遇见他,想要杀他。
出 4:25 西坡拉就拿一块火石,割下他儿子的阳皮,丢在摩西脚前,说,你真是我的血郎了。
出 4:27 耶和华对亚伦说,你往旷野去迎接摩西。他就去,在神的山遇见摩西,和他亲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27页 共80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