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7/27页 共807

出 处

经 文

徒 15:21 因为自古以来,摩西的书在各城有人传讲,每逢安息日,在会堂里诵读。
徒 21:21 他们听说,你教训一切在外邦的犹太人背弃摩西,对他们说,不要给孩子行割礼,也不要遵行规例。
徒 26:22 然而我蒙神的帮助,直到今日还得站住,向尊卑老幼作见证,所讲的,并不外乎众申言者和摩西所说,必要发生的事,
徒 28:23 他们和保罗约定了日子,就有更多的人到他的住所来,保罗从早到晚对他们讲解,郑重见证神的国,引摩西的律法和众申言者的书,以耶稣的事劝服他们。
罗 5:14 然而从亚当到摩西,死就作了王,连那些不照亚当过犯样式犯罪的,也在它的权下;亚当乃是那以后要来者的豫像。
罗 9:15 因为祂对摩西说,“我要向谁施怜悯,就向谁施怜悯;要对谁动怜恤,就对谁动怜恤。”
罗 10:5 论到那本于律法的义,摩西写着:“行这些事的,必因这些事活着。”
罗 10:19 但我说,以色列人不知道么?先有摩西说,“我要用那不是国民的,惹动你们妒忌;我要用那无知的民,触动你们发怒。”
林前 9:9 摩西的律法上记着:“牛踹谷的时候,不可笼住它的嘴。”难道神所关心的是牛么?
林前 10:2 都在云里,也在海里,受浸归了摩西
林后 3:7 若那用字刻在石头上属死的职事,尚且是带着荣光立的,以致以色列子孙因摩西面上渐渐废去的荣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脸,
林后 3:13 不像摩西将帕子蒙在脸上,为要叫以色列子孙,不能定睛看到那渐渐废去者的结局。
林后 3:15 是的,直到今日,每逢诵读摩西书的时候,帕子还留在他们心上;
提后 3:8 雅尼和佯庇曾用什么方法抵挡摩西,这等人也照样抵挡真理;他们是心思败坏了的人,在信仰上是不蒙称许的。
来 3:2 祂对那设立祂的忠信,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忠信一样。
来 3:3 祂比摩西被断为配得更多的荣耀,就像建设房屋的比房屋更尊贵。
来 3:5 摩西为仆人,在神的全家忠信,为要给将来传讲的事作见证;
来 3:16 原来那听见而惹祂发怒的是谁?岂不是那些借着摩西从埃及出来的众人么?
来 7:14 我们的主明显是从犹大支派出来的;论到这支派,摩西并没有讲到祭司的事。
来 8:5 他们的事奉,乃是天上事物的样本和影儿,正如摩西将要完成帐幕的时候,蒙神指示他说,“你要谨慎,照着在山上所指示你的模型,作各样的物件。”
来 9:19 因为各条诫命既由摩西照着律法,向众百姓讲过了,他就拿牛犊和山羊的血,用水和朱红色绒并牛膝草,洒在那约书上,并众百姓身上,说,
来 10:28 任何人干犯摩西的律法,凭两三个见证人,尚且不得怜恤而死,
来 11:23 摩西生下来的时候,他的父母因见他是个俊美的孩子,就因着信,把他藏了三个月,并不怕王命。
来 11:24 摩西因着信,长大了就拒绝称为法老女儿之子;
来 12:21 并且所显现的是如此可怕,甚至摩西说,“我甚是恐惧战兢。”
犹 1:9 天使长米迦勒与魔鬼争辩,为摩西的身体争论的时候,尚且不敢以神对他的判辞毁谤他,只说,主责备你罢。
启 15:3 他们唱着神奴仆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说,主神,全能者,你的作为大哉、奇哉!万国之王,你的道路义哉、诚哉!
[第一页] [上10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7/27页 共80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