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5

出 处

经 文

创 14:22 但亚伯兰对所多玛王说,我已经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华举手起誓;
出 14:5 有人告诉埃及王说,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仆就向百姓变心,说,我们让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们,这作的是什么事呢?
民 20:18 以东王说,你不可从我的地经过,不然我要带刀出去攻击你。
民 20:20 以东王说,你们不可经过;就率领许多人出来,要用强硬的手攻击他们。
书 2:2 有人告诉耶利哥王说,今夜有以色列人来到这里,探查此地。
士 3:19 自己却从吉甲附近的雕像那里回来,说,王阿,我有一件机密事奏告你。王说,回避罢。于是左右侍立的人都退去了。
撒上 17:56 王说,你可以问问这幼年人是谁的儿子。
撒上 22:3 大卫从那里往摩押的米斯巴去,对摩押王说,求你让我父母搬出来,住在你们这里,等我知道神要为我怎样行。
撒上 22:14 亚希米勒回答王说,王的众臣仆中有谁像大卫那样忠信呢?他是王的女婿,又是王的参谋,并且在王家中是尊贵的。
撒上 22:16 王说,亚希米勒阿,你和你父亲的全家都是该死的。
撒下 3:24 约押去见王说,你作了什么事?押尼珥来见你,你为何送他走,让他平平安安的去了呢?
撒下 4:8 将伊施波设的首级拿到希伯仑见大卫,对王说,你的仇敌扫罗曾寻索你的性命;看哪,这是他儿子伊施波设的首级。耶和华今日为我主我王在扫罗和他后裔的身上报了仇。
撒下 6:12 有人告诉大卫王说,耶和华因为神的约柜,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和一切属他的。大卫就去,欢欢喜喜的将神的约柜从俄别以东家中抬上大卫城去。
撒下 7:3 拿单对王说,凡你心中所想的,只管去作,因为耶和华与你同在。
撒下 9:3 王说,扫罗家还有人没有?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洗巴对王说,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是两腿残废的。
撒下 9:4 王说,他在那里?洗巴对王说,他在罗底巴,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
撒下 9:11 洗巴对王说,凡我主我王吩咐仆人的,仆人都必遵行。王又说,米非波设必在我席上吃饭,如同王的一个儿子。
撒下 13:6 于是暗嫩躺卧装病。王来看他,他对王说,请叫我妹妹他玛来,在我眼前作两个饼,我好从她手里接过来吃。
撒下 13:26 押沙龙说,王若不去,请让我哥哥暗嫩与我们同去。王说,何必要他与你同去呢?
撒下 13:35 约拿达对王说,看哪,王的众子都来了,果然与你仆人所说的相合。
撒下 14:9 提哥亚妇人又对王说,我主我王,愿这罪孽归我和我父家,与王和王的位无干。
撒下 14:10 王说,对你说这事的,你就带他到我这里来,他必不再打扰你。
撒下 14:11 妇人说,愿王记念耶和华你的神,不许报血仇的人施行杀灭,恐怕他们灭绝我的儿子。王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你的儿子连一根头发也不至落在地上。
撒下 14:12 妇人说,请让婢女向我主我王说一句话。王说,你说罢。
撒下 14:19 王说,这一切事莫非是约押一手安排的么?妇人回答说,我主我王阿,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主我王的话正对,不偏左右,是王的仆人约押吩咐我的,这一切话是他教导你婢女的。
撒下 14:24 王说,使他回自己家里去,不要见我的面。押沙龙就回自己家里去,没有见王的面。
撒下 15:7 满了四十年,押沙龙对王说,求你准我离去,在希伯仑还我向耶和华所许的愿。
撒下 15:9 王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押沙龙就起身,往希伯仑去了。
撒下 15:15 王的臣仆对王说,我主我王所选定的,仆人们在此,都愿遵行。
撒下 15:21 以太回答王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又指着我主我王的性命起誓,无论生死,我主我王在那里,你仆人也必在那里。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