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5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3:8 但神人对王说,你就是把你的家产一半给我,我也不同你进去,也不在这地方吃饭喝水;
王上 20:8 众长老和众百姓对王说,不要听从他,也不要应允他。
王上 20:9 故此,以色列王对便哈达的使者说,你们告诉我主我王说,你头一次差遣人向仆人所要的,我都照办;但这次所要的,我不能照办。使者就去将话回覆便哈达。
王上 20:23 亚兰王的臣仆对亚兰王说,以色列人的神是山神,所以他们胜过我们;但我们若在平原与他们打仗,必定胜过他们。
王上 20:33 这些人正在探兆头,便急忙抓住他的话说,便哈达是你的兄弟。王说,你们去领他来。便哈达出来见王,王就请他上车。
王上 20:34 便哈达对王说,我父亲从你父亲那里所夺的城邑,我必归还;你可以在大马色立街市,像我父亲在撒玛利亚所立的一样。亚哈说,凭着这约,我放你回去;就与他立约,放他去了。
王上 20:42 他对王说,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将我定要灭绝的人从你手中放去,你的命就必代替他的命,你的民也必代替他的民。
王上 22:4 亚哈问约沙法说,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马如同你的马。
王上 22:5 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请你先求问耶和华怎么说。
王上 22:26 以色列王说,将米该雅带回去,交给邑宰亚们和王的儿子约阿施。
王下 1:8 他们说,他身穿毛衣,腰束皮带。王说,这是提斯比人以利亚。
王下 1:9 于是王差遣一个五十夫长,带着他那五十人去见以利亚。他上到以利亚那里,以利亚正坐在山顶上。五十夫长对他说,神人哪,王说,你下来!
王下 1:16 以利亚对王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差人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可以求祂的话么?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王下 3:10 以色列王说,哀哉!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
王下 3:13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我与你何干?去见你父亲的申言者和你母亲的申言者罢。以色列王对他说,不要这样说,因为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
王下 5:5 亚兰王说,你可以去,我也会送信给以色列王。于是乃缦手中带着银子十他连得,金子六千舍客勒,衣裳十套,就去了;
王下 6:13 王说,你们去看看他在那里,我好打发人去捉拿他。有人告诉王说,他在多坍。
王下 6:27 王说,耶和华不帮助你,我从何处帮助你?是从禾场,或是从酒醡呢?
王下 6:31 王说,我今日若让沙法的儿子以利沙的头仍留在他身上,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
王下 7:18 神人曾对王说,明日约到这时候,在撒玛利亚城门那里,二细亚大麦要卖一舍客勒银子,一细亚细面也要卖一舍客勒银子;
王下 8:7 以利沙来到大马色,亚兰王便哈达正患病。有人告诉王说,神人来到这里了。
王下 13:16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你用手拿弓。王就用手拿弓。以利沙按手在王的手上,王说,
王下 13:18 以利沙又说,取几枝箭来;他就取了来。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向地射罢;他射了三次,便止住了。
王下 17:26 有人告诉亚述王说,你所迁徙安置在撒玛利亚各城的那些民,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所以祂打发狮子进入他们中间;看哪,狮子咬死他们,因为他们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
王下 22:9 书记沙番到王那里,回覆王说,你的仆人已将殿里所有的银子倒出来,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
王下 22:10 书记沙番又告诉王说,祭司希勒家递给我一卷书。沙番就在王面前诵读那书。
代下 9:5 她对王说,我在我本地所听见的话,论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实在是真的;
代下 10:16 以色列众人见王不听从他们,就回覆王说,我们在大卫身上有什么分呢?我们在耶西的儿子并没有产业。以色列人哪,各回自己的帐棚去罢。大卫阿,顾你自己的家罢。于是,以色列众人都往自己的帐棚去了。
代下 18:4 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请你先求问耶和华怎么说。
代下 18:25 以色列王说,将米该雅带回去,交给邑宰亚们和王的儿子约阿施。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