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5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4:16 沙番把书拿到王那里,同时回覆王说,凡交托仆人们办的,他们都在办理。
代下 34:18 书记沙番又告诉王说,祭司希勒家递给我一卷书。沙番就在王面前诵读那书。
拉 8:22 我求王拨步兵马兵,帮助我们抵挡路上的仇敌,本以为羞耻;因我们曾对王说,我们神的手必帮助一切寻求祂的,使他们得好处;但祂的能力和忿怒,必攻击一切离弃祂的。
尼 2:3 我对王说,愿王万岁!我列祖坟墓所在的那城荒凉,城门被火焚烧,我岂能面无愁容呢?
尼 2:5 我对王说,王若以为美,仆人若在王面前蒙恩惠,求王差遣我往犹大,到我列祖坟墓所在的城去,我好重新建造那城。
尼 2:7 我又对王说,王若以为美,请赐我诏书,通知大河以西的诸省长准我经过,直到我抵达犹大;
斯 2:2 于是王的侍臣对王说,不如为王寻找美貌的年少处女。
斯 3:8 哈曼对亚哈随鲁王说,有一种民散居在王国各省的民中;他们的律例与万民的律例不同,他们也不遵行王的律例,所以容留他们对王并不妥当。
斯 5:5 王说,快把哈曼叫来,我们好照着以斯帖的话去行。于是王带着哈曼赴以斯帖所预备的筵席。
斯 6:3 王说,末底改行了这事,赐他什么尊荣爵位没有?伺候王的臣仆说,没有赐他什么。
斯 6:4 王说,谁在院子里?那时哈曼正进王宫的外院,要求王将末底改挂在他所预备的木架上。
斯 6:5 王的臣仆说,看哪,哈曼站在院内。王说,让他进来。
斯 6:7 哈曼就对王说,对于王喜欢赐尊荣的人,王说,
斯 7:8 王从王宫花园回到酒筵的宫内,哈曼正伏在以斯帖所靠的榻上。王说,他竟敢在这宫内,在我面前凌辱王后么?这话一出王口,人就蒙了哈曼的脸。
斯 7:9 在王面前的一个太监哈波拿说,哈曼还为那曾说善言救王的末底改,作了五十肘高的木架,现今立在哈曼家里。王说,把哈曼挂在其上。
伯 34:18 祂对君王说,你是卑劣的!对贵胄说,你是邪恶的!
赛 14:4 你必题这诗歌论巴比伦王说,欺压人的何竟息灭!狂暴的何竟止息!
赛 41:21 耶和华对假神说,你们要呈上你们的案件;雅各的王说,你们要题出你们的论据。
耶 37:18 耶利米又对西底家王说,我在什么事上得罪你,或你的臣仆,或这百姓,你竟将我下在监里呢?
耶 38:4 于是首领对王说,求你将这人治死,因他向城里余剩的军兵和众民说这样的话,使他们的手发软;这人不是求这百姓的平安,乃是叫他们受灾祸。
耶 38:5 西底家王说,他在你们手中,王不能作什么与你们反对。
耶 38:8 以伯米勒就从王宫里出来,对王说,
耶 46:18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尼布甲尼撒必来,他的气势必像他泊在众山之中,像迦密在海边一样。
耶 51:31 跑信的彼此相遇,送信的互相迎接,报告巴比伦王说,城的四方被攻取了;
耶 51:57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我必使巴比伦的首领、智慧人、省长、官长和勇士,都沉醉;他们必睡长觉,永不醒起。
结 28:2 人子阿,你对推罗的君王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心里高傲,说,我是神;我在海中心坐在神的位上。你虽然居心自比神,也不过是人,并不是神。
但 2:4 迦勒底人用亚兰语对王说,愿王万岁!请将那梦告诉仆人,仆人就可以讲解说明。
但 2:25 亚略就急忙将但以理领到王面前,对王说,我在被掳的犹大人中遇见一人,他要将梦的讲解告诉王。
但 3:9 他们对尼布甲尼撒王说,愿王万岁!
但 3:16 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回答王说,尼布甲尼撒阿,这件事我们不必回答你。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