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5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6:3 王问说,你主人的儿子在那里?洗巴对王说,他还留在耶路撒冷,因他说,以色列家今日必将我父亲的国归还我。
撒下 16:9 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对王说,这死狗怎可咒骂我主我王呢?求你容我过去,取下他的头来。
撒下 16:10 王说,洗鲁雅的儿子,我与你们何干?他咒骂,若是因耶和华告诉他要咒骂大卫,如此,谁敢说你为什么这样行呢?
撒下 18:25 守望的人就呼叫着告诉王。王说,他若独自一个人,必是要亲口报信的。那人跑得渐渐近了。
撒下 18:26 守望的人又见一个人跑来,就对守城门的人呼叫说,又有一个人独自跑来。王说,这也必是报信的。
撒下 18:27 守望的人说,我看前头人的跑法,好像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的跑法一样。王说,他是个好人,必是来报好信息的。
撒下 18:30 王说,你退去,站在那里。他就退去,站在那里。
撒下 19:19 王说,求我主不要算我为有罪;我主我王出耶路撒冷的那日,你仆人所行悖逆的事,求我主不要记念,也不要放在心上。
撒下 19:30 米非波设对王说,我主我王既平平安安的回宫,就任凭洗巴都取了也可以。
撒下 19:34 巴西莱对王说,我在世的年日还能有多少,使我与王同上耶路撒冷呢?
撒下 19:38 王说,金罕可以与我一同过去;你看怎样好,我就怎样待他;凡你要我作的,我都必为你成就。
撒下 19:41 以色列众人来见王,对王说,我们弟兄犹大人为什么偷偷的送王和王的家眷,以及所有属大卫的人过约但河?
撒下 21:5 他们对王说,那从前毁坏我们,谋害我们,要灭绝我们,使我们不得在以色列全境内立足的人,王说,
撒下 21:6 请将他子孙中的七人交给我们,我们要在耶和华面前,将他们悬挂在耶和华所拣选之扫罗的基比亚。王说,我必交给你们。
撒下 24:3 约押对王说,无论百姓有多少,愿耶和华你的神再加增百倍,使我主我王亲眼得见。我主我王什•必喜悦行¿™事呢?
撒下 24:23 王阿,这一切,我亚劳拿都奉给你;又对王说,愿耶和华你的神悦纳你。
王上 1:16 拔示巴向王屈身下拜;王说,你要什么?
王上 1:23 有人奏告王说,申言者拿单来了。拿单进到王前,面伏于地,向王下拜。
王上 1:32 大卫王说,将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召来。他们就来到王面前。
王上 1:36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回答王说,阿们!愿耶和华我主我王的神也这样命定。
王上 2:20 拔示巴说,我有一件小事求你,请不要推辞。王说,请母亲说,我必不推辞。
王上 2:29 有人告诉所罗门王说,约押逃到耶和华的帐幕,现今在祭坛的旁边;所罗门就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说,你去将他杀死。
王上 2:30 比拿雅来到耶和华的帐幕,对约押说,王这样说,你出来罢。他说,我不出去,我要死在这里。比拿雅就回话给王说,约押如此说,如此回答我。
王上 2:31 王说,你照着他所说的而行,杀死他,将他葬埋,好将约押无故流人血的罪,从我和我的父家除去。
王上 2:38 示每对王说,这话甚好;我主我王怎样说,仆人必怎样行。于是示每多日住在耶路撒冷。
王上 3:23 王说,这妇人说活的是我的儿子,死的是你的儿子;那妇人说不然,死的是你的儿子,活的是我的儿子。
王上 3:25 王说,将活孩子劈成两半,一半给这个妇人,一半给那个妇人。
王上 3:26 儿子还活着的那妇人,因怜恤自己的儿子,心急如焚,就对王说,我主阿,将活孩子给那妇人罢,绝不可杀他!那妇人却说,这孩子也不归我,也不归你,把他劈了罢!
王上 10:6 她对王说,我在我本地所听见的话,论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实在是真的;
王上 12:16 以色列众人见王不听从他们,就回覆王说,我们在大卫身上有什么分呢?我们在耶西的儿子身上并没有产业。以色列阿,回你的帐棚去罢。大卫阿,顾你自己的家罢。于是,以色列人都往自己的帐棚去了。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