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3

出 处

经 文

创 17:16 我必赐福给她,也要使你从她得一个儿子。我必赐福给她,她也要作多国之母,必有多民的君王从她而出。
创 35:11 神又对他说,我是全足的神;你要繁衍增多,将来有一国,有多民从你而生,又有君王从你腰中而出。
创 36:31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
创 49:20 亚设的食物丰美,他必出君王的美味。
申 7:24 祂要将他们的君王交在你手中,你就使他们的名从天下消灭;必无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直到你将他们灭绝了。
士 5:3 君王阿,要听!掌权者阿,要侧耳听!我要向耶和华歌唱;我要歌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士 5:19 君王都来争战。那时迦南诸王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纳争战,却未得掳掠银钱。
王上 4:34 从万民中,从地上一切听见所罗门智慧的君王那里,都有人来听他的智慧话。
代上 1:43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有比珥的儿子比拉,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
代上 5:2 犹大胜过他的弟兄,君王也是从他而出,长子的名分却归约瑟。)
代上 16:21 耶和华不容什么人欺压他们,为他们的缘故责备君王
代上 29:25 耶和华使所罗门在以色列众人眼前甚为尊大,又赐他君王的威严,胜过在他以前所有的以色列王。
拉 4:20 从前也有强大的君王治理耶路撒冷,统管河西全地,人就给他们进贡、交课、纳税。
拉 5:11 他们这样回答说,我们是天地之神的仆人,重建多年前所建造的殿,就是以色列的一位大君王建造完成的。
拉 9:7 从我们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我们的罪过甚大;因我们的罪孽,我们和我们的君王、祭司,都交在各地诸王的手中,被刀杀、掳掠、抢夺,脸上蒙羞,正如今日的光景。
尼 9:32 我们的神阿,你是伟大、有能、可畏、守约并施慈爱的神;我们的君王、首领、祭司、申言者、列祖,和你的众民,从亚述列王的日子直到今日所遭遇的一切苦难,现在求你不要看为小。
尼 9:34 我们的君王、首领、祭司、列祖都不遵行你的律法,不听从你的诫命和你警戒他们的话。
伯 3:14 与地上为自己重建废墟的君王和谋士,
伯 12:18 祂放松君王的绑,又用带子捆他们的腰。
伯 15:24 急难窘困叫他害怕,而且胜了他,好像君王预备好上阵攻击一样;
伯 29:25 我为他们选择道路,又坐首位;我如君王在军队中居住,又如吊丧的安慰伤心人。
伯 31:37 我必向祂述说我脚步的数目,必如君王进到祂面前!
伯 34:18 祂对君王说,你是卑劣的!对贵胄说,你是邪恶的!
伯 36:7 祂的眼目时常看顾义人,祂使他们永远和君王同坐宝座,他们就得着高举。
诗 2:2 地上的君王一齐起来,臣宰一同商议,要抵挡耶和华并祂的受膏者,
诗 2:10 现在你们君王应当留意;你们地上的审判官该受警戒。
诗 33:16 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
诗 45:9 君王的女儿,在你尊贵妇女之中;王后佩戴俄斐金饰,站在你右边。
诗 47:2 因为耶和华至高者是可畏的:祂是管理全地的大君王
诗 47:9 众民的君王聚集,要作亚伯拉罕之神的民;因为地的盾牌是属神的;祂大得高举。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