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53

出 处

经 文

耶 25:14 因为多国和大君王必使迦勒底人作奴仆,我也必照他们的行为,按他们手所作的,报应他们。
耶 25:18 就是耶路撒冷,和犹大的城邑,并耶路撒冷的君王与首领,使这些城邑荒凉,令人惊骇、嗤笑、咒诅,正如今日一样。
耶 27:7 列国都必服事他和他的儿孙,直到他本地遭报的日期来到;那时多国和大君王,要使他作他们的奴仆。
耶 32:32 因为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一切的邪恶,就是他们和他们的君王、首领、祭司、申言者、犹大的众人、以及耶路撒冷的居民所行的,惹我发怒。
耶 44:17 我们定要成就我们口中所出的一切话,向天后烧香、浇奠祭,按我们与我们列祖、君王、首领,在犹大的城邑中和耶路撒冷的街道上,素常所行的一样;因为那时我们吃饱饭,享福乐,并不见灾祸。
耶 44:21 你们与你们列祖、君王、首领、并这地的百姓,在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道上所烧的香,耶和华岂不记得,心中岂不思想么?
耶 49:38 我要在以拦设立我的宝座,从那里除灭君王和首领;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0:41 有一民从北方而来,并有一大国和许多君王被激动,从地极来到。
耶 51:11 你们要磨亮箭头,抓起盾牌。耶和华定意攻击巴比伦,要将她毁灭,就激动了玛代君王的灵,因这是耶和华的报仇,就是为祂的殿报仇。
耶 51:28 使列国和玛代君王、省长、一切官长、并他们所管全地的人,都预备攻击她。
哀 2:6 祂强力拆毁自己的帷幕,好像拆毁园子;祂毁坏自己的聚会之处;耶和华使所定的节期和安息日,在锡安都被忘记;祂在怒气的愤恨中,藐视君王和祭司。
哀 2:9 锡安的门陷入地内;耶和华将她的门闩毁坏、折断;她的君王和首领落在没有律法的列国中;她的申言者也不得见耶和华的异象。
哀 4:12 地上的君王和世上的居民,都不信敌人和仇敌能进耶路撒冷的城门。
结 7:27 君王要悲哀,首领要披惊恐为衣,这地百姓的手都要发颤。我必照他们的行径待他们,按他们的判断审判他们;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7:12 你对那悖逆之家说,你们不知道这些事是什么意思么?你要告诉他们说,巴比伦王曾来耶路撒冷,将其中的君王和首领带到巴比伦自己那里去。
结 27:33 你由海上运出货物,使许多国民充足;你以许多赀财、商品使地上的君王富足。
结 27:35 海岛所有的居民都为你惊奇;他们的君王都甚恐慌,面带愁容。
结 28:2 人子阿,你对推罗的君王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心里高傲,说,我是神;我在海中心坐在神的位上。你虽然居心自比神,也不过是人,并不是神。
结 28:17 你因美丽心中高傲,又因荣光败坏智慧;我已将你摔倒在地,将你摆在君王面前,好叫他们目睹眼见。
结 32:10 我在多民和其君王面前向你抡我的刀,多民就必因你惊奇,其君王也必因你极其恐慌;在你仆倒的日子,他们各人必为自己的性命时刻战兢。
结 32:29 以东在那里,她君王和一切首领虽然有勇力,还是放在被刀杀的人中;他们必与未受割礼的和下坑的人一同躺卧。
结 43:7 祂对我说,人子阿,这是我宝座之处,是我脚掌所踏之处,我要住在这里,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玷污我的圣名。
结 43:9 现在他们当从我面前远除他们的邪淫,和他们君王的尸首,我就住在他们中间直到永远。
但 2:10 迦勒底人在王面前回答说,地上没有人能将王所问的事说出来,因为没有大君王或掌权者,向术士、用法术的、或迦勒底人,问过这样的事。
但 9:6 没有听从你仆人众申言者,在你名里向我们君王、首领、列祖、和那地一切百姓所说的话。
但 9:8 耶和华阿,满面羞愧归于我们,就是归于我们的君王、首领、列祖,因为我们得罪了你。
何 3:4 因为以色列人也必多日独居,无君王,无首领,无祭祀,无柱像,无以弗得,无家中的神像。
何 7:3 他们以邪恶使君王欢喜,以谎言使首领喜乐。
何 7:7 众人也热如火炉,吞灭他们的审判官;他们的君王都仆倒而死;他们中间无一人呼求我。
何 8:4 他们立君王,却不是由于我;他们立首领,我却不承认。他们用金银为自己制造偶像,以致被剪除。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