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53

出 处

经 文

传 2:8 我又为自己积蓄金银,和君王并各省的财宝;又得唱歌的男女,和世人所喜爱的物,并许多的妃嫔。
传 5:9 君王注重田地的耕种,对国总是有益。
传 9:14 就是有一小城,其中的人数稀少,有大君王来攻击,将城围困,修筑高垒攻打。
传 10:20 你不可咒诅君王,甚至不可心怀此念;也不可在你卧房咒诅富户;因为空中的鸟必传送这声音,有翅膀的也必述说这事。
赛 6:5 那时我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
赛 8:21 他们必经过这地,受艰难,受饥饿;饥饿的时候就焦躁,咒骂自己的君王和自己的神。他们仰脸望天,
赛 14:9 你底下的阴间因你震动,要迎接你来临;又因你惊动一切在地上曾为首领的阴魂,并使一切曾为列国君王的,都离位站起。
赛 14:18 列国的君王俱各在自己的阴宅里,在荣耀中躺卧。
赛 14:20 你不得与君王同葬,因为你败坏了你的地,杀戮了你的民;作恶之人的后裔,必永不被题说。
赛 40:23 祂使君王归于虚无,使地上的审判官成为虚空。
赛 41:2 谁从东方兴起一人,凭公义召他来到脚前?耶和华将列国交在他面前,使他管辖君王;用刀砍碎他们如灰尘,用弓射散他们如风吹的碎秸。
赛 49:7 以色列的救赎主,他的圣者耶和华,对那被人所藐视、本国所憎恶、统治者所奴役的,如此说,君王要看见就站起,首领也要下拜;都因信实的耶和华,就是拣选你以色列的圣者。
赛 52:15 照样,祂必使许多国民惊奇;君王要因祂闭口;因为未曾传述与他们的,他们必看见;未曾听见的,他们要明白。
赛 60:3 列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升起的光辉。
赛 60:11 你的城门必时常开放,昼夜不关,使人把列国的财富带来归你,并将他们的君王列队牵引而来。
赛 60:16 你也必吸食列国的奶,又吸食君王的奶;你便知道我耶和华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赎主,雅各的大能者。
赛 62:3 你也必在耶和华的手中作华美的冠冕,在你神的掌上作君王的冕旒。
耶 1:18 我今日使你成为坚城、铁柱、铜墙,抵挡全地,就是抵挡犹大的君王、首领、祭司、并这地的众民。
耶 2:26 贼被捉拿,怎样羞愧,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首领、祭司、申言者,也照样羞愧。
耶 4:9 耶和华说,到那日君王和首领的心,都要沮丧;祭司都要惊奇,申言者都要诧异。
耶 13:13 你就要对他们说,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这地的一切居民,就是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祭司、申言者、并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都酩酊大醉。
耶 13:18 你要对君王和太后说,你们当自卑坐下,因你们的华冠,已经从头上脱落了。
耶 17:19 耶和华对我如此说,你去站在平民门口,就是犹大君王出入的门,又站在耶路撒冷的各门口;
耶 17:20 对他们说,你们这犹大君王和犹大众人,并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凡从这些门进入的,都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17:25 那时就有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首领,他们与犹大人,并耶路撒冷的居民,或坐车或骑马,进入这城的各门;而且这城必永远有人居住。
耶 19:3 说,犹大君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当听耶和华的话;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使灾祸临到这地方,凡听见的人都必耳鸣;
耶 19:4 因为他们离弃我,使这地方疏远我,在这里向他们和他们列祖并犹大君王素不认识的别神烧香,又使这地方满了无辜人的血;
耶 19:13 耶路撒冷的房屋和犹大君王的宫殿,都必与陀斐特这地方一样,是被玷污的,因为他们在其一切屋顶上向天上的万象烧香,向别神浇奠祭。
耶 20:5 并且我要将这城中的一切货财和劳碌得来的,并一切珍宝,以及犹大君王所有的宝物,都交在他们仇敌的手中;仇敌要抢劫掠夺他们,将他们带到巴比伦去。
耶 22:4 你们若认真行这事,就必有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他的臣仆、百姓,或坐车或骑马,从这宫的各门进入。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