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 [最終頁] 1/6頁 共154

出 處

經 文

創 17:16 我必賜福給她,也要使你從她得一個兒子。我必賜福給她,她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多民的君王從她而出。
創 35:11 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繁衍增多,將來有一國,有多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腰中而出。
創 36:31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東地作王的記在下面。
創 49:20 亞設的食物豐美,他必出君王的美味。
申 7:24 祂要將他們的君王交在你手中,你就使他們的名從天下消滅;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直到你將他們滅絕了。
士 5:3 君王阿,要聽!掌權者阿,要側耳聽!我要向耶和華歌唱;我要歌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士 5:19 君王都來爭戰。那時迦南諸王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納爭戰,卻未得擄掠銀錢。
王上 4:34 從萬民中,從地上一切聽見所羅門智慧的君王那裏,都有人來聽他的智慧話。
代上 1:43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東地作王的記在下面。有比珥的兒子比拉,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
代上 5:2 猶大勝過他的弟兄,君王也是從他而出,長子的名分卻歸約瑟。)
代上 16:21 耶和華不容甚麼人欺壓他們,為他們的緣故責備君王
代上 29:25 耶和華使所羅門在以色列眾人眼前甚為尊大,又賜他君王的威嚴,勝過在他以前所有的以色列王。
拉 4:20 從前也有強大的君王治理耶路撒冷,統管河西全地,人就給他們進貢、交課、納稅。
拉 5:11 他們這樣回答說,我們是天地之神的僕人,重建多年前所建造的殿,就是以色列的一位大君王建造完成的。
拉 9:7 從我們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我們的罪過甚大;因我們的罪孽,我們和我們的君王、祭司,都交在各地諸王的手中,被刀殺、擄掠、搶奪,臉上蒙羞,正如今日的光景。
尼 9:24 他們的子孫進去得了那地;你在他們面前制伏那地的居民,就是迦南人;將迦南人和其君王,並那地的諸民,都交在他們手裏,讓他們任意對待。
尼 9:32 我們的神阿,你是偉大、有能、可畏、守約並施慈愛的神;我們的君王、首領、祭司、申言者、列祖,和你的眾民,從亞述列王的日子直到今日所遭遇的一切苦難,現在求你不要看為小。
尼 9:34 我們的君王、首領、祭司、列祖都不遵行你的律法,不聽從你的誡命和你警戒他們的話。
伯 3:14 與地上為自己重建廢墟的君王和謀士,
伯 12:18 祂放鬆君王的綁,又用帶子捆他們的腰。
伯 15:24 急難窘困叫他害怕,而且勝了他,好像君王豫備好上陣攻擊一樣;
伯 29:25 我為他們選擇道路,又坐首位;我如君王在軍隊中居住,又如弔喪的安慰傷心人。
伯 31:37 我必向祂述說我腳步的數目,必如君王進到祂面前!
伯 34:18 祂對君王說,你是卑劣的!對貴冑說,你是邪惡的!
伯 36:7 祂的眼目時常看顧義人,祂使他們永遠和君王同坐寶座,他們就得著高舉。
詩 2:2 地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抵擋耶和華並祂的受膏者,
詩 2:10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留意;你們地上的審判官該受警戒。
詩 33:16 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
詩 45:9 君王的女兒,在你尊貴婦女之中;王后佩戴俄斐金飾,站在你右邊。
詩 47:2 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祂是管理全地的大君王
[1 2 3 4 5 6 ] [最終頁] 1/6頁 共15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