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20

出 处

经 文

书 5:1 约但河西亚摩利人的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诸王,听见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约但河的水干了,直到他们过去,诸王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缘故就融化了,不再有胆气。
书 9:1 约但河西,住山地、低陆、并对着利巴嫩山沿大海一带的诸王,就是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诸王,听见这事,
书 10:6 基遍人就打发人往吉甲的营中去见约书亚,说,你不要袖手不顾你的仆人,求你速速上我们这里来拯救我们,帮助我们,因为住山地亚摩利人的诸王,都聚集攻击我们。
书 10:40 这样,约书亚击杀全地的人,就是山地、南地、低陆、山坡的人,和那些地的诸王,没有留下一个;他将凡有气息的尽行杀灭,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所吩咐的。
书 11:2 与北方山地、基尼烈南边的亚拉巴、低陆、并西边多珥高地的诸王
书 11:12 约书亚夺了这些王的一切城邑,擒获其中的诸王,用刀击杀他们,将他们尽行杀灭,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的。
书 11:17 从上西珥去的哈拉山,直到黑门山下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他擒获了那些地的诸王,将他们杀死。
书 11:18 约书亚和这诸王争战了许多年日。
书 12:7 约书亚和以色列人在约但河西,从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直到上西珥去的哈拉山,击杀了那地的诸王;约书亚就将那地按着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分给他们为业,
书 12:9 那地的诸王:一个是耶利哥王,一个是靠近伯特利的艾城王,
士 5:19 君王都来争战。那时迦南诸王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纳争战,却未得掳掠银钱。
撒上 14:47 扫罗取得以色列的国权后,便攻击他四围的一切仇敌,就是摩押人、亚扪人、以东人、琐巴诸王、和非利士人。他无论往何处去,都打败仇敌。
撒下 10:19 臣服于哈大底谢的诸王,见自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击败,就与以色列人和好,臣服于他们。于是亚兰人不敢再帮助亚扪人了。
王上 4:24 所罗门管理大河西边,从提弗萨直到迦萨的全地,管理大河西边的诸王;他的四境尽都平安。
王上 10:15 另外还有商人、来往作贸易的人、亚拉伯的诸王、与那地的省长所进的金子。
王上 10:29 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马,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王上 14:19 耶罗波安其余的事,他怎样争战,怎样作王,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
王上 14:29 罗波安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上 15:7 亚比央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亚比央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王上 15:23 亚撒其余一切的事,他一切的勇力,他所行的一切,并他所建筑的城邑,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只是亚撒年老的时候,脚患了病。
王上 15:31 拿答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上 16:5 巴沙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上 16:14 以拉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上 16:20 心利其余的事,和他结党背叛的情形,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上 16:25 暗利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比他以前的诸王作恶更甚。
王上 16:27 暗利其余所行的事,和他所显出的勇力,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上 16:30 暗利的儿子亚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比他以前的诸王更甚。
王上 16:33 亚哈又造亚舍拉像,他所行的惹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怒气,比他以前的以色列诸王更甚。
王上 20:12 便哈达和诸王正在帐棚里喝酒,听见这话,就对他的臣仆说,摆队罢。他们就摆队攻城。
王上 20:24 你当这样行:把诸王革去,各撤其位,派省长代替他们;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