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20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0:6 跑信的就带着王和众首领手中所发的信,遵着王命走遍全以色列和犹大;信内说,以色列人哪,你们当转向耶和华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好叫祂转向你们这脱离亚述诸王之手的余民。
代下 32:4 于是有许多人聚集,塞了一切水泉,并通流那地的小河,说,亚述诸王来,为何让他们得着许多水呢?
代下 32:32 希西家其余的事和他所行忠信的事,都写在犹大、以色列的诸王记上,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的异象书中。
代下 33:18 玛拿西其余的事,和他向他的神祷告的话,并众先见在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里对他说的话,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
代下 34:11 就是交给木匠和建筑工,去买凿成的石头和木料,作架木与栋梁,修建犹大诸王所毁坏的殿宇。
代下 35:18 自从申言者撒母耳的日子以来,在以色列中没有守过这样的逾越节,以色列诸王也没有守过,像约西亚、祭司、利未人、在那里的犹大众人和以色列众人、以及耶路撒冷居民所守的逾越节。
代下 35:27 并他自始至终所行的,都写在以色列和犹大诸王记上。
代下 36:8 约雅敬其余的事和他所行可憎的事,并他一切的遭遇,都写在以色列和犹大诸王记上。
拉 4:13 如今王该知道,若是这城重建起来,城墙筑完,他们就不再进贡、交课、纳税,终久必使诸王受亏损。
拉 4:19 我命人考察,得知此城古来果然曾背叛诸王,其中常有悖逆反叛的事。
拉 7:12 诸王之王亚达薛西,达于祭司以斯拉,精通天上神律法的经学家,愿诸事美满。如今
拉 9:7 从我们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我们的罪过甚大;因我们的罪孽,我们和我们的君王、祭司,都交在各地诸王的手中,被刀杀、掳掠、抢夺,脸上蒙羞,正如今日的光景。
拉 9:9 我们是奴仆,然而在受辖制之中,我们的神仍没有丢弃我们,在波斯诸王眼前向我们施慈爱,使我们复兴,能建立我们神的殿,修其荒废之处,并使我们在犹大和耶路撒冷有墙垣。
诗 72:11 诸王都要叩拜祂;万国都要事奉祂。
诗 102:15 列国要敬畏耶和华的名,地上诸王都要敬畏你的荣耀;
赛 37:11 你总听说亚述诸王向各地所行的,乃是尽行毁灭,难道你还能得拯救么?
赛 37:18 耶和华阿,亚述诸王果真使列国和列国之地变为荒凉,
耶 25:20 并一切混杂的人民,和乌斯地的诸王,与非利士人之地的诸王,亚实基伦、迦萨、以革伦,以及余剩的亚实突人;
耶 25:22 推罗的诸王、西顿的诸王、海外岛屿的众王,
耶 25:24 亚拉伯的诸王、住旷野混杂人民的诸王
耶 25:25 心利的诸王、以拦的诸王、玛代的诸王
耶 25:26 北方远近的诸王,以及地上的万国都喝了;以后示沙克王也要喝。
耶 46:2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我必惩罚挪的亚扪神、法老、并埃及、与埃及的神、以及埃及的诸王,就是法老和倚靠他的人。
结 26:7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诸王之王,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马匹、战车、马兵、和聚集的许多人民,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
但 2:37 王阿,你是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将国度、权能、力量、荣耀,都赐给了你;
但 10:13 但波斯国的魔君,拦阻我二十一日;然而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来帮助我,因我单独滞留在波斯诸王那里。
但 11:2 现在我将真情告诉你。波斯还有三王要兴起,第四王必取得财富,远胜诸王,他因富足成为强盛,就必激动全国攻击雅完国。
弥 1:14 因此,你要将分手的礼物送给摩利设迦特:亚革悉的各家,必用诡诈待以色列诸王
来 7:1 这麦基洗德,撒冷王,至高神的祭司,就是那当亚伯拉罕杀败诸王回来的时候,迎接他,并给他祝福的。
启 17:17 因为神将意念放在诸王的心中,要他们行祂的心意,并心意一致,且把自己的国给那兽,直等到神的话都成就了。
[第一页] [1 2 3 4]  4/4页 共1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