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20

出 处

经 文

王下 20:20 希西家其余的事,和他的勇力,他怎样挖池、挖引水道、引水入城,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21:17 玛拿西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所犯的罪,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21:25 亚们其余所行的事,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23:5 从前犹大诸王所立拜偶像的祭司,在犹大城邑的邱坛和耶路撒冷的周围烧香,现在王都废去,又废去向巴力和日、月、星宿、并天上万象烧香的人;
王下 23:11 又将犹大诸王在耶和华殿入口,在圣殿区域内靠近太监拿单米勒的屋子,向日头所献的马废去,且将献给日头的车用火焚烧。
王下 23:12 犹大诸王在亚哈斯楼顶上所筑的坛,和玛拿西在耶和华殿两院中所筑的坛,王都拆毁了,从那里迅速搬走,把灰倒在汲沦溪中。
王下 23:19 从前以色列诸王在撒玛利亚的城邑建筑邱坛的庙,惹动耶和华的怒气,现在约西亚也都废去了,并照着他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处理这些庙。
王下 23:28 约西亚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24:5 约雅敬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代上 9:1 以色列众人都按家谱登记,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犹大人因为不忠信,被迁徙到巴比伦。
代上 19:9 亚扪人出来,在城门口摆阵,所来的诸王另在郊野摆阵。
代上 19:19 臣服于哈大底谢的诸王,见自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击败,就与大卫和好,臣服于他。于是亚兰人不愿再帮助亚扪人了。
代下 1:17 他们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马,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代下 9:14 另外还有商人和来往作贸易的人所进的金子,并且亚拉伯的诸王与各地的省长,都带金银给所罗门。
代下 9:26 所罗门统管诸王,从大河到非利士地,直到埃及的边界。
代下 16:11 亚撒所行的事,自始至终都写在犹大和以色列诸王记上。
代下 20:34 约沙法其余的事,自始至终都写在哈拿尼的儿子耶户的年代志上,载入以色列诸王记中。
代下 21:6 他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与亚哈家所作的一样,因他娶了亚哈的女儿为妻,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
代下 21:13 乃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使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行邪淫,像亚哈家使百姓行邪淫一样,又杀了你父家比你好的诸兄弟,
代下 21:20 约兰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二岁,在耶路撒冷作王八年。他去世无人悼惜,人将他葬在大卫城,只是不在诸王的坟墓里。
代下 24:16 人将他葬在大卫城,与诸王在一起,因为他在以色列人中行善,对神和神的殿也作了美善的事。
代下 24:25 亚兰人离开了约阿施,离去时,他正患重病;他的臣仆同谋背叛他,要报祭司耶何耶大儿子流血之仇;他们把他杀在床上,他就死了,人将他葬在大卫城,只是不葬在诸王的坟墓里。
代下 24:27 至于他的众子和许多警戒他的谕言,并他重新建立神殿的事,都写在诸王记的评传上。
代下 25:26 亚玛谢其余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写在犹大和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代下 27:7 约坦其余的事和一切争战,并他所行的道路,都写在以色列和犹大诸王记上。
代下 28:2 却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甚至为诸巴力制作铸像。
代下 28:16 那时,亚哈斯王差遣人去见亚述诸王,求他们帮助,
代下 28:23 他向那些攻击他的大马色之神献祭,说,因为亚兰诸王的神帮助他们,我也献祭与它们,它们好帮助我。但那些神使他和以色列众人倾败了。
代下 28:26 亚哈斯其余的事,和他所行的一切道路,自始至终都写在犹大和以色列诸王记上。
代下 28:27 亚哈斯与他列祖同睡,葬在耶路撒冷城里,没有送入以色列诸王的坟墓中。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