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20

出 处

经 文

王上 22:39 亚哈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所修造的象牙宫,并他所建筑的一切城邑,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上 22:45 约沙法其余的事,和他所显出的勇力,并他怎样争战,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18 亚哈谢其余所行的事,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7:6 因为主使亚兰人的军队听见车马、大军的声音;他们就彼此说,这必是以色列王雇了赫人的诸王,和埃及人的诸王,来攻击我们。
王下 8:18 他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与亚哈家所作的一样,因为他娶了亚哈的女儿为妻,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
王下 8:23 约兰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ˆ?
王下 10:34 耶户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2:19 约阿施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3:8 约哈斯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3:12 约阿施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与犹大王亚玛谢争战的勇力,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3:13 约阿施与他列祖同睡,耶罗波安坐了他的位。约阿施与以色列诸王一同葬在撒玛利亚。
王下 14:15 约阿施其余所行的事,和他的勇力,并他与犹大王亚玛谢争战的事,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4:16 约阿施与他列祖同睡,葬在撒玛利亚,与以色列诸王葬在一起。他儿子耶罗波安接续他作王。
王下 14:18 亚玛谢其余的事,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4:28 耶罗波安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他怎样争战,怎样收回大马色和先前属犹大的哈马归以色列,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4:29 耶罗波安与他列祖以色列诸王同睡。他儿子撒迦利雅接续他作王。
王下 15:6 亚撒利雅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5:11 撒迦利雅其余的事,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
王下 15:15 沙龙其余的事,和他与人同谋背叛的情形,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
王下 15:21 米拿现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5:26 比加辖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
王下 15:31 比加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
王下 15:36 约坦其余的一‹,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6:3 却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甚至照着耶和华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使他的儿子经火。
王下 16:19 亚哈斯其余所行的事,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7: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只是不像在他以前的以色列诸王
王下 17:8 照耶和华在他们面前所赶出之外邦人的风俗,和以色列诸王所定的条规而行。
王下 18:5 希西家信靠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后的犹大诸王中没有一个像他的。
王下 19:11 你总听说亚述诸王向各地所行的,乃是尽行毁灭,难道你还能得拯救么?
王下 19:17 耶和华阿,亚述诸王果真使列国和列国之地变为荒凉,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