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55頁 共1621

出 處

經 文

利 14:17 掌裏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贖愆祭牲的血上。
利 14:18 祭司掌裏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頭上。然後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
利 14:25 要宰了贖愆祭的羊羔,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利 14:26 祭司要把些油倒在自己的左掌裏,
利 14:27 用右的一個指頭,把左掌裏的油,在耶和華面前彈七次,
利 14:28 又把掌裏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贖愆祭牲之血的地方。
利 14:29 祭司掌裏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頭上,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
利 15:11 患漏症的人沒有用水涮,無論摸了誰,誰就要洗衣服,用水洗澡,並且不潔淨到晚上。
利 16:21 亞倫要雙按在那隻活著的公山羊頭上,承認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過犯,就是他們一切的罪,把這些都歸在羊的頭上,並且藉著所派的人,把羊送到曠野去。
利 21:19 折腳折的、
利 22:25 這類的物,你們一樣也不可從外人的接受,作你們神的食物獻上;因為這些都有損壞,有殘疾,必不蒙悅納。
利 24:14 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叫聽見的人都按在他頭上;全會眾要用石頭打死他。
利 25:14 你若賣甚麼給鄰舍,或是從鄰舍的中買甚麼,彼此不可虧負。
利 25:28 倘若他沒有力量,不能為自己得回,所賣的就仍要存在買主的裏,直到禧年;到了禧年,地業要出買主的,他要歸回自己的地業。
利 25:30 若在一整年之內不贖回,這城內的房屋就定準永歸買主,世世代代為業;在禧年也不得出買主的
利 25:31 但房屋在四圍無城牆的村莊裏,要看如鄉下的田地一樣,可以贖回;到了禧年,要出買主的
利 25:33 那可以從利未人贖回的,就是在利未人得為業之城內所賣的房屋,到了禧年要出買主的,因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們在以色列人中的產業。
利 25:35 你的弟兄在你那裏若漸漸貧窮,中缺乏,你就要幫補他,像對外人和寄居的一樣,使他可以在你那裏生活。
利 26:25 我又要使刀劍臨到你們,報復背約的仇;你們聚集在各城內,我要降瘟疫在你們中間,也必將你們交在仇敵的中。
利 27:21 但到了禧年,那田地出買主的時候,就要歸耶和華為聖,和永獻的田地一樣,要歸祭司為業。
民 5:18 祭司要使那婦人站在耶和華面前,叫她蓬頭散髮,又要把思念的素祭,就是疑忌的素祭,放在她中;祭司要裏拿著招致咒詛的苦水,
民 5:25 祭司要從婦人的中取那疑忌的素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拿到壇前;
民 6:19 他剃了以後,祭司就要取那煮過的公綿羊一條前腿,又從筐子裏取一個無酵餅,和一個無酵薄餅,都放在他上;
民 8:10 你將利未人奉到耶和華面前,以色列人要按在他們頭上。
民 8:12 利未人要按在那兩隻牛的頭上;你要將一隻作贖罪祭,一隻作燔祭,獻給耶和華,為利未人遮罪。
民 11:23 耶和華對摩西說,耶和華的臂豈是縮短了麼?現在你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
民 11:28 摩西的幫,嫩的兒子約書亞,就是摩西所揀選的一個人,說,請我主摩西禁止他們。
民 20:11 摩西舉,用杖擊打磐石兩下,就有許多水流出來,會眾和他們的牲畜都喝了。
民 20:20 以東王說,你們不可經過;就率領許多人出來,要用強硬的攻擊他們。
民 21:2 以色列人向耶和華許願說,你若將這民交付我們裏,我們就要把他們的城邑盡行毀滅。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55頁 共16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