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55頁 共1621

出 處

經 文

創 3:22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喫,就永遠活著。
創 4:11 地開了口,從你裏接受你弟弟的血;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創 5:29 給他起名叫挪亞,說,這個兒子必為我們的操作和中的勞苦安慰我們;這操作與勞苦是因為地受了耶和華的咒詛。
創 8:9 但遍地上都是水,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方舟挪亞那裏,挪亞伸把鴿子接進方舟。
創 9:2 地上的各樣走獸和空中的各樣飛鳥,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並海裏一切的魚,都必畏懼、驚怕你們;這一切都交在你們中了。
創 14:20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裏,是當受頌讚的。亞伯蘭就將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給他。
創 14:22 但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華舉起誓;
創 16:6 亞伯蘭對撒萊說,使女在你下,你看怎樣好,就怎樣待她罷。於是撒萊苦待她,她就從撒萊面前逃走了。
創 16:9 耶和華的使者對她說,你回到你主母那裏,服在她下;
創 16:12 他為人必像野驢;他的要攻打人,人的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
創 19:10 但那兩個人伸出來,將羅得拉進屋裏,把門關上,
創 19:16 但羅得遲延不走。那兩個人因為耶和華憐憫羅得,就抓著他的和他妻子的,並他兩個女兒的,把他們領出來,安置在城外;
創 20:5 那人豈不是自己對我說,她是我的妹妹麼?就是女人自己也說,他是我的哥哥。我作這事是心正潔的。
創 21:20 神與童子同在,他就漸長,住在曠野,成了弓箭
創 21:30 他說,你要從我裏接受這七隻母羊羔,作我挖這口井的證據。
創 22:6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自己裏拿著火與刀;於是二人同行。
創 22:10 亞伯拉罕伸拿刀,要殺他的兒子。
創 22:12 使者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創 24:2 亞伯拉罕對管理他全業最老的僕人說,請你把放在我大腿下。
創 24:9 僕人就把放在他主人亞伯拉罕的大腿下,為這事向他起誓。
創 24:10 那僕人從他主人的駱駝中取了十匹駱駝,裏帶了他主人各樣的美物,就起身往米所波大米去,到了拿鶴的城。
創 24:18 她說,我主請喝。就急忙拿下水瓶,托在上給他喝。
創 24:22 等駱駝喝足了,那人就拿一個金鼻環,重半舍客勒,兩個金鐲,重十舍客勒,給那少女,
創 24:29 利百加有一個哥哥,名叫拉班,看見鼻環,又看見鐲子在他妹妹的上,並聽見他妹妹利百加的話說,那人對我如此如此說;拉班就跑出來往井旁去,到那人跟前,見他仍站在井旁駱駝旁邊,
創 24:47 我問她說,你是誰的女兒?她說,我是密迦與拿鶴之子彼土利的女兒。我就把鼻環戴在她鼻子上,把鐲子戴在她兩上。
創 25:26 隨後以掃的弟弟也出來了,他的抓住以掃的腳跟,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利百加生下兩個兒子的時候,以撒年六十歲。
創 27:16 又用山羊羔皮,包在雅各的上、和頸項的光滑處;
創 27:17 就把所作的美味和餅,交在她兒子雅各的裏。
創 27:22 雅各就挨近他父親以撒。以撒摸著他,說,聲音是雅各的聲音,卻是以掃的
創 27:23 以撒就辨不出他來,因為他上有毛,像他哥哥以掃的一樣;以撒就給他祝福;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55頁 共16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