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55頁 共1621

出 處

經 文

出 36:37 拿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撚的細麻,用繡花的工織帳幕的門簾。
出 38:18 院子的門簾是以繡花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撚的細麻織成的,寬二十肘,高五肘,與院子的帷子相配;
出 38:21 這是見證的帳幕中,利未人事奉所用物件的總數,是照摩西的吩咐,經祭司亞倫的兒子以他瑪的數點的。
出 39:3 他們把金子錘成薄片,剪出線來,用巧匠的工,編織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中。
出 39:8 他用巧匠的工作胸牌,和以弗得一樣的作法,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作成。
出 39:15 在胸牌上,用純金以擰繩子的工作鍊子。
出 39:22 他用編織的工,作以弗得的外袍,顏色全是藍的。
出 39:29 又用撚的細麻,並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以繡花的工作腰帶;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40:31 摩西和亞倫並亞倫的兒子們,用這盆裏的水洗洗腳。
利 1:4 他要按在燔祭牲的頭上,燔祭牲便蒙悅納,為他遮罪。
利 3:2 他要按在供物的頭上,宰於會幕門口;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
利 3:8 他要按在供物的頭上,宰於會幕前;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
利 3:13 他要按在山羊頭上,宰於會幕前;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
利 4:4 他要牽公牛到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按在牛的頭上,把牛宰於耶和華面前。
利 4:15 會眾的長老要在耶和華面前按在公牛的頭上,把牛宰於耶和華面前。
利 4:24 他要按在山羊的頭上,在宰燔祭牲的地方,宰於耶和華面前;這是贖罪祭。
利 4:29 他要按在贖罪祭牲的頭上,在宰燔祭牲的地方,把贖罪祭牲宰了。
利 4:33 他要按在贖罪祭牲的頭上,在宰燔祭牲的地方,宰了作贖罪祭。
利 7:30 他要親把耶和華的火祭,就是脂油和胸帶來,好把胸在耶和華面前作搖祭,搖一搖。
利 8:14 他牽了贖罪祭的公牛來,亞倫和他兒子們按在贖罪祭公牛的頭上;
利 8:18 他牽了燔祭的公綿羊來,亞倫和他兒子們按在羊的頭上;
利 8:22 他又把第二隻公綿羊,就是承接聖職所獻的羊牽來,亞倫和他兒子們按在羊的頭上;
利 8:23 他就宰了羊。摩西把些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和右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利 8:24 又叫亞倫的兒子們近前來,把些血抹在他們的右耳垂上,和右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又把其餘的血灑在壇的四邊。
利 8:27 把這一切放在亞倫的上和他兒子們的上,作為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
利 8:28 摩西從他們的上接過來,燒在壇上的燔祭上,都是承接聖職所獻怡爽的香氣,是獻給耶和華的火祭。
利 9:22 亞倫向百姓舉,為他們祝福。他獻了贖罪祭、燔祭、平安祭,就下來了。
利 14:14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利 14:15 祭司要從那一羅革油中取些倒在自己的左掌裏,
利 14:16 把右的一個指頭蘸在左掌的油裏,在耶和華面前用指頭彈油七次;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55頁 共162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