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4頁 共409

出 處

經 文

創 34:3 示劍的心繫戀雅各的女兒底拿,愛這少女,甜言蜜語的安慰她。
創 34:5 雅各聽見示劍玷污了他的女兒底拿;那時他的兒子們正和群畜在田野,雅各就不作聲,等他們回來。
創 34:6 示劍的父親哈抹出來見雅各,要和他商議。
創 34:7 雅各的兒子們聽見這事,就從田野回來,人人悲憤,極其惱怒;因為示劍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與雅各的女兒同寢,這本是不該作的事。
創 34:13 雅各的兒子們因為示劍玷污了他們的姊妹底拿,就用詭詐的話回答示劍和他父親哈抹,
創 34:19 那少年人作這事並不遲延,因為他喜愛雅各的女兒;他在他父親家中也是人最尊重的。
創 34:25 到第三天,眾人正在疼痛的時候,雅各的兩個兒子,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緬和利未,各拿刀劍,趁著眾人想不到的時候,來到城中,把一切男丁都殺了;
創 34:27 雅各的兒子們因為他們的姊妹受了玷污,就來到被殺的人那裏,擄掠那城,
創 34:30 雅各對西緬和利未說,你們連累我,使我在這地的居民中,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有了臭名。我的人丁既然稀少,他們必聚集來攻擊我,我和全家的人都必滅絕。
創 35:1 神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裏;要在那裏築一座壇給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
創 35:2 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像,也要自潔,更換衣裳。
創 35:4 他們就把手中的一切外邦神像和耳朵上的環子,交給雅各雅各把這些都藏在示劍附近的橡樹底下。
創 35:5 當他們起行往前時,神使周圍城邑的人都驚懼,就不追趕雅各的眾子。
創 35:6 於是雅各和一切與他同在的人,到了迦南地的路斯,就是伯特利。
創 35:9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神又向他顯現,賜福與他,
創 35:10 並且對他說,你的名原是雅各,從今以後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這樣,神就給他起名叫以色列。
創 35:13 神就從祂與雅各說話的地方,離開他升上去了。
創 35:14 雅各便在神與他說話的地方立了一根石柱,在柱上澆了奠祭,並且澆上油。
創 35:15 雅各就給神與他說話的地方起名叫伯特利。
創 35:20 雅各在她的墳上立了一個碑,就是拉結的墓碑,到今日還在。
創 35: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時候,流便去與他父親的妾辟拉同寢,以色列也聽見了。雅各共有十二個兒子。
創 35:23 利亞所生的是雅各的長子流便,還有西緬、利未、猶大、以薩迦、西布倫。
創 35:26 利亞的使女悉帕所生的是迦得、亞設。這些是雅各在巴旦亞蘭所生的兒子。
創 35:27 雅各來到他父親以撒那裏,到了基列亞巴的幔利,乃是亞伯拉罕和以撒寄居的地方;基列亞巴就是希伯崙。
創 35:29 以撒年紀老邁,日子滿足,氣絕而死,歸到他本民那裏;他兩個兒子以掃、雅各把他埋葬了。
創 36:6 以掃帶著他的妻子、兒女、與家中一切的人口,並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財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別地去,離開了他的弟弟雅各
創 37:1 雅各住在迦南地,就是他父親寄居的地。
創 37:2 雅各的記略如下。
創 37:34 雅各便撕裂衣服,腰間圍上麻布,為他兒子悲哀了許多日子。
創 42:1 雅各見埃及有糧,就對兒子們說,你們為甚麼彼此觀望呢?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4頁 共4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