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 [最終頁] 11/14頁 共409

出 處

經 文

耶 5:20 當將這話傳揚在雅各家,報告在猶大家,說,
耶 10:16 雅各的分不像這些;因祂是形成萬有的,以色列也是祂產業的支派;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
耶 10:25 願你將忿怒傾在不認識你的列國中,和不呼求你名的各族上;因為他們吞了雅各,不但吞了而且滅絕,把他的住處變為荒場。
耶 30:7 哀哉,那日為大,無可比擬;這是雅各遭難的時候,但他必被救出來。
耶 30:10 故此,耶和華說,我的僕人雅各阿,不要懼怕;以色列阿,不要驚惶;因為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你後裔被擄到之地拯救他們,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靜安寧,無人使他害怕。
耶 30:18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雅各被擄去的帳棚歸回,也必憐恤他的住處;城必重建在原舊的山岡上,宮殿也照原樣有人居住。
耶 31: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為雅各喜樂歡呼,向萬國中為首的呼喊;當傳揚頌讚,說,耶和華阿,求你拯救你的百姓,就是以色列所餘剩的人。
耶 31:11 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拯救他脫離比他更強之人的手。
耶 33:26 我也就棄絕雅各的後裔,和我僕人大衛的後裔,不從大衛的後裔中揀選人治理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後裔;因為我必使他們被擄的人歸回,也必憐恤他們。
耶 46:27 至於你,我的僕人雅各阿,不要懼怕;以色列阿,不要驚惶。因為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你後裔被擄到之地拯救他們;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靜安寧,無人使他害怕。
耶 46:28 我的僕人雅各阿,不要懼怕;因我與你同在;我要將我所趕你到的那些國滅絕淨盡;卻不將你滅絕淨盡,倒要適度管教你,絕不能不罰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51:19 雅各的分不像這些;因祂是形成萬有的,以色列也是祂產業的支派;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
哀 1:17 錫安伸出雙手,無人安慰;論到雅各,耶和華已經出令,使四圍的人作他仇敵;耶路撒冷在他們中間,成了不潔之物。
哀 2:2 主吞滅雅各一切的住處,並不顧惜;祂在盛怒中拆毀了猶大女子的保障,使這保障坍倒在地;祂辱沒這國和其首領。
哀 2:3 祂在烈怒中,把以色列的角全然砍斷。祂在仇敵面前收回右手。祂像火焰四圍吞滅,在雅各中間焚燒。
結 20:5 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當日我揀選以色列,向雅各家的後裔舉手起誓,在埃及地使他們認識我,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結 28:25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將以色列家從他們所分散到的萬民中招聚回來,在列國的眼前,在他們身上顯為聖別的時候,他們就在自己的地,就是我賜給我僕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
結 37:25 他們必住在我賜給我僕人雅各的地上,就是你們列祖所住之地;他們和他們的子孫,並子孫的子孫,都必住在那裏,直到永遠。我的僕人大衛必作他們的首領,直到永遠。
結 39:25 因此,主耶和華如此說,現在我要使雅各被擄的人歸回,要憐憫以色列全家,又為我的聖名發妒忌。
何 10:11 以法蓮是馴良的母牛犢,喜愛踹穀,我卻將軛加在牠肥美的頸項上:我要使以法蓮拉犁,猶大必耕田,雅各必耙地。
何 12:2 耶和華又與猶大爭辯,必照雅各所行的懲罰他,按他所作的報應他。
何 12:12 從前雅各逃到亞蘭地,以色列為得妻子服事人,為得妻子替人放羊。
摩 3:13 主耶和華萬軍之神說,當聽這話,作證警戒雅各家。
摩 6:8 主耶和華萬軍之神指著自己起誓,說,我憎惡雅各的驕傲,厭恨他的宮殿;因此,我必將城和其中所充滿的,都交付敵人。
摩 7:2 蝗蟲喫盡那地的青物,我就說,主耶和華阿,求你赦免!因為雅各微小,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摩 7:5 我就說,主耶和華阿,求你止息!因為雅各微小,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摩 8:7 耶和華指著雅各的超絕起誓,說,他們的一切行為,我必永遠不忘。
摩 9:8 主耶和華的眼目察看這有罪的國,必將這國從地面上除滅,卻不將雅各家滅絕淨盡,這是耶和華說的。
俄 1:10 因你向兄弟雅各行強暴,羞愧必遮蓋你,你也必永遠被剪除。
俄 1:11 當外人擄掠雅各的財物,外邦人進入他的城門,為耶路撒冷拈鬮的日子,你竟站在一旁,像他們中間的一個。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 [最終頁] 11/14頁 共4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