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4頁 共409

出 處

經 文

創 25:26 隨後以掃的弟弟也出來了,他的手抓住以掃的腳跟,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利百加生下兩個兒子的時候,以撒年六十歲。
創 25:27 兩個孩子漸漸長大,以掃善於打獵,常在田野;雅各為人安靜,常在帳棚裏。
創 25:28 以撒愛以掃,因為常喫他的野味;利百加卻愛雅各
創 25:29 有一天,雅各熬湯,以掃從田野回來累昏了。
創 25:30 以掃對雅各說,我累昏了,求你給我一些紅湯喝。因此以掃又叫以東。
創 25:31 雅各說,你先把長子的名分賣給我罷。
創 25:33 雅各說,你先對我起誓罷。以掃就對他起誓,把長子的名分賣給雅各
創 25:34 於是雅各將餅和紅豆湯給了以掃,以掃喫了喝了,便起身走了。以掃就這樣輕看了他長子的名分。
創 27:6 利百加就對她兒子雅各說,我聽見你父親對你哥哥以掃說,
創 27:11 雅各對他母親利百加說,你看,我哥哥以掃渾身是有毛的,我身上是光滑的;
創 27:15 利百加又把家裏她所存大兒子以掃上好的衣服,給她小兒子雅各穿上;
創 27:16 又用山羊羔皮,包在雅各的手上、和頸項的光滑處;
創 27:17 就把所作的美味和餅,交在她兒子雅各的手裏。
創 27:18 雅各到他父親那裏說,我父親。他說,我在這裏。我兒,你是誰?
創 27:19 雅各對他父親說,我是你的長子以掃;我已照你所吩咐我的行了。請起來坐著,喫我的野味,好給我祝福。
創 27:21 以撒對雅各說,我兒,你近前來,讓我摸摸你,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兒子以掃不是。
創 27:22 雅各就挨近他父親以撒。以撒摸著他,說,聲音是雅各的聲音,手卻是以掃的手。
創 27:25 以撒說,你遞給我,我好喫我兒子的野味,給你祝福。雅各就遞給他,他便喫了;又拿酒給他,他也喝了。
創 27:30 以撒為雅各祝福完畢,雅各從他父親以撒面前出來,他哥哥以掃正打獵回來。
創 27:36 以掃說,他名雅各,豈不是正對麼?因為他兩次抓奪了我:他從前奪了我長子的名分,你看,他現在又奪了我的福分。以掃又說,你沒有為我留下可祝的福麼?
創 27:41 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裏說,為我父親居喪的日子近了,到那時候,我要殺我的弟弟雅各
創 27:42 有人把利百加大兒子以掃的話告訴利百加,她就打發人去,叫了她小兒子雅各來,對他說,你哥哥以掃想要殺你,消他的恨。
創 27:46 利百加對以撒說,我因這些赫人的女子,厭煩到不想活了;倘若雅各也從這地的女子中,娶像這些赫人的女子為妻,我活著還有甚麼意思?
創 28:1 以撒叫了雅各來,給他祝福,並囑咐他說,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
創 28:5 以撒打發雅各走了,他就往巴旦亞蘭去,到亞蘭人彼土利的兒子拉班那裏;拉班是雅各、以掃的母親利百加的哥哥。
創 28:6 以掃見以撒已經給雅各祝福,打發他往巴旦亞蘭去,在那裏娶妻,並見以撒祝福的時候囑咐他說,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
創 28:7 又見雅各聽從父母的話,往巴旦亞蘭去了,
創 28:10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
創 28:16 雅各睡醒了,就說,耶和華真在這地方,我竟不知道。
創 28:18 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4頁 共4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