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47頁 共1388

出 處

經 文

利 27:21 到了禧年,那田地出買主手的時候,就要歸耶和華為聖,和永獻的田地一樣,要歸祭司為業。
利 27:28 一切永獻的,就是人從他所有永獻給耶和華的,無論是人,是牲畜,或是他承受為業的田地,都不可賣,也不可贖。凡永獻的,都是歸耶和華為至聖的。
民 1:11 屬便雅憫的,有基多尼的兒子亞比
民 1:12 的,有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
民 1:38 子孫的後代,按他們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上,凡能出去打仗,
民 1:39 支派被數點的,有六萬二千七百名。
民 1:53 利未人要在見證的帳幕四圍安營,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人的會眾;利未人要看守見證的帳幕。
民 2:22 又有便雅憫支派;便雅憫人的首領是基多尼的兒子亞比
民 2:25 在北邊,按著軍隊是營的纛;人的首領是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
民 2:31 凡屬營被數點的,共有十五萬七千六百名;他們要歸本纛作末隊起行。
民 3:4 拿答、亞比戶在西乃的曠野,在耶和華面前獻凡火的時候,死在耶和華面前;他們沒有兒子。因此以利亞撒、以他瑪在他們的父親亞倫面前供祭司的職分。
民 3:10 你要指派亞倫和他的兒子們,使他們謹守自己祭司的職任;近前來的外人要被處死。
民 5:31 男人可免去罪孽,婦人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民 7:60 第九日是便雅憫子孫的首領,基多尼的兒子亞比
民 7:65 兩隻公牛,五隻公綿羊,五隻公山羊,五隻一歲的公羊羔作平安祭。這是基多尼兒子亞比的供物。
民 7:66 第十日是子孫的首領,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
民 8:26 他們可以在會幕裏,幫助他們的弟兄,謹守所吩咐的,自己不再辦事了。關於所吩咐利未人的,你要這樣向他們行。
民 9:22 雲彩住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或是一個月,或是更長時日,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雲彩收上去的時候,他們就起行。
民 10:7 招聚會眾的時候,你們要吹號,卻不要吹出大聲。
民 10:24 統領便雅憫支派軍隊的,是基多尼的兒子亞比
民 10:25 營的纛是諸營的後隊,按著軍隊往前行;統領軍隊的,是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
民 11:21 摩西說,這與我同住的百姓,步行的男丁有六十萬,你還說,我要把肉給他們,使他們可以喫整個月。
民 11:26 有兩個人仍留在營裏,一個名叫伊利達,一個名叫米達。他們本是在那些登錄的人中,卻沒有到會幕那裏去。靈停歇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在營裏申言。
民 13:12 支派的,是基瑪利的兒子亞米利;
民 13:29 亞瑪力人住在南地,赫人、耶布斯人、亞摩利人住在山地,迦南人住在海邊並約河沿岸。
民 13:31 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民 14:10 全會眾說要拿石頭打死他們二人。這時,耶和華的榮光在會幕中向以色列眾人顯現。
民 14:18 耶和華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赦免罪孽和過犯;祂絕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孽,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民 14:31 你們的孩子,就是你們所說,要被擄掠的,我必把他們領進去,他們必得知你們所棄絕的那地。
民 15:30 那膽大妄為的,無論是本地人或是寄居的,他褻瀆了耶和華,必從民中剪除。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47頁 共138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