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47頁 共1388

出 處

經 文

創 4:7 你若行得好,豈不仰起臉來麼?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他要戀慕你,你必須管轄他。
創 6:8 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創 8:9 遍地上都是水,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方舟挪亞那裏,挪亞伸手把鴿子接進方舟。
創 10:7 古實的兒子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底
創 13:10 羅得舉目看見約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毀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創 13:11 於是羅得為自己選擇約河的全平原,往東遷移;他們就彼此分離了。
創 14:14 亞伯蘭聽見他姪兒被擄去,就率領他家裏生養的精練壯丁三百一十八人,直追到
創 14:22 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華舉手起誓;
創 15:4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將要生的,纔是你的後嗣。
創 15:14 他們所要服事的那國,我要懲罰,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裏出來。
創 17:14 不受割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約。
創 17:18 亞伯拉罕對神說,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
創 18:22 二人轉身離開那裏,向所多瑪走去;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
創 19:9 眾人說,走開罷!又說,這個人來寄居,還作起審判官了!現在我們要害你比害他們更甚。眾人就極力擁擠羅得,向前要攻破房門。
創 19:10 那兩個人伸出手來,將羅得拉進屋裏,把門關上,
創 19:16 羅得遲延不走。那兩個人因為耶和華憐憫羅得,就抓著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並他兩個女兒的手,把他們領出來,安置在城外;
創 19:18 羅得對他們說,主阿,願不要如此。
創 20:3 夜間神來在夢中對亞比米勒說,你要死啦!因為你取了那女人來;她原是別人的妻子。
創 22:7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父親哪。亞伯拉罕說,我兒,我在這裏。以撒說,請看,火與柴都有了,燔祭的羊羔在那裏?
創 25:2 基土拉給他生了心蘭、約珊、米、米甸、伊施巴和書亞。
創 25:3 約珊生了示巴和底。底的子孫是亞書利人、利都是人和利烏米人。
創 25:6 他只把一些禮物給他妾所生的眾子,趁自己還活著的時候,打發他們離開他的兒子以撒,往東方之地去。
創 28:19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那城起先名叫路斯。
創 29:23 到了晚上,拉班卻將女兒利亞送來給雅各,雅各就與她同房。
創 30:6 拉結說,神伸了我的冤,也聽了我的聲音,賜我一個兒子,因此給他起名叫
創 31:5 對她們說,我看你們父親的臉色向我不如從前了;我父親的神向來與我同在。
創 31:53 願亞伯拉罕的神和拿鶴的神,就是他們父親的神,在你我中間判斷。雅各就指著他父親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
創 32:10 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和信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著我的杖過這約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
創 32:29 雅各問祂說,請將你的名告訴我。那人說,你何必問我的名?於是祂在那裏給雅各祝福。
創 34:11 示劍對少女的父親和弟兄們說,願我在你們眼前蒙恩,你們向我要甚麼,我必給你們。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47頁 共138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