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利 27:21 到了禧年,那田地出买主手的时候,就要归耶和华为圣,和永献的田地一样,要归祭司为业。
利 27:28 一切永献的,就是人从他所有永献给耶和华的,无论是人,是牲畜,或是他承受为业的田地,都不可卖,也不可赎。凡永献的,都是归耶和华为至圣的。
民 1:11 属便雅悯的,有基多尼的儿子亚比
民 1:12 的,有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民 1:38 子孙的后代,按他们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数目,从二十岁以上,凡能出去打仗,
民 1:39 支派被数点的,有六万二千七百名。
民 1:53 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
民 2:22 又有便雅悯支派;便雅悯人的首领是基多尼的儿子亚比
民 2:25 在北边,按着军队是营的纛;人的首领是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民 2:31 凡属营被数点的,共有十五万七千六百名;他们要归本纛作末队起行。
民 3:4 拿答、亚比户在西乃的旷野,在耶和华面前献凡火的时候,死在耶和华面前;他们没有儿子。因此以利亚撒、以他玛在他们的父亲亚伦面前供祭司的职分。
民 3:10 你要指派亚伦和他的儿子们,使他们谨守自己祭司的职任;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
民 5:31 男人可免去罪孽,妇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民 7:60 第九日是便雅悯子孙的首领,基多尼的儿子亚比
民 7:65 两只公牛,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基多尼儿子亚比的供物。
民 7:66 第十日是子孙的首领,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民 8:26 他们可以在会幕里,帮助他们的弟兄,谨守所吩咐的,自己不再办事了。关于所吩咐利未人的,你要这样向他们行。
民 9:22 云彩住留在帐幕上,无论是两天,或是一个月,或是更长时日,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云彩收上去的时候,他们就起行。
民 10:7 招聚会众的时候,你们要吹号,却不要吹出大声。
民 10:24 统领便雅悯支派军队的,是基多尼的儿子亚比
民 10:25 营的纛是诸营的后队,按着军队往前行;统领军队的,是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民 11:21 摩西说,这与我同住的百姓,步行的男丁有六十万,你还说,我要把肉给他们,使他们可以吃整个月。
民 11:26 有两个人仍留在营里,一个名叫伊利达,一个名叫米达。他们本是在那些登录的人中,却没有到会幕那里去。灵停歇在他们身上,他们就在营里申言。
民 13:12 支派的,是基玛利的儿子亚米利;
民 13:29 亚玛力人住在南地,赫人、耶布斯人、亚摩利人住在山地,迦南人住在海边并约河沿岸。
民 13:31 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说,我们不能上去攻击那民,因为他们比我们强壮。
民 14:10 全会众说要拿石头打死他们二人。这时,耶和华的荣光在会幕中向以色列众人显现。
民 14:18 耶和华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赦免罪孽和过犯;祂绝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孽,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民 14:31 你们的孩子,就是你们所说,要被掳掠的,我必把他们领进去,他们必得知你们所弃绝的那地。
民 15:30 那胆大妄为的,无论是本地人或是寄居的,他亵渎了耶和华,必从民中剪除。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