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47頁 共1388

出 處

經 文

出 4: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回埃及去的時候,要留意將我交在你手裏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我要使他的心剛硬,他必不讓百姓去。
出 5:2 法老說,耶和華是誰,要我聽祂的話,讓以色列人去?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讓以色列人去。
出 5:11 你們在那裏能找到草,就自己往那裏去拿罷;你們的工一點不可減少。
出 5:17 法老說,你們是懶惰的,懶惰的!所以你們說,讓我們去獻祭給耶和華。
出 6:3 從前我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足的神;我未曾以我的名耶和華使他們認識我自己。
出 6:30 摩西在耶和華面前說,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聽我呢?
出 7:4 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下手擊打埃及,藉著極重的刑罰,將我的軍隊,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7:12 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出 7:16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差我來見你,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出 8:15 法老見災禍鬆緩,就硬著心,不聽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8:19 行法術的就對法老說,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法老心裏剛硬,不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9:21 那不把耶和華這話放在心上的,就將他的奴僕和牲畜留在田間。
出 10:8 於是摩西、亞倫被帶回來見法老;法老對他們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罷;那些要去的究竟是誰?
出 10:20 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去。
出 10:27 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願讓他們去。
出 11:10 摩西、亞倫在法老面前行了這一切奇事,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從他的地出去。
出 12:44 各人用銀子買的奴僕,受了割禮之後,就可以喫。
出 12: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們中間,願向耶和華守逾越節,他所有的男子務要受割禮,然後纔讓他前來遵守,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樣;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喫這羊羔。
出 13:15 那時法老心裏剛硬,不讓我們去,耶和華就把埃及地所有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殺了。因此,我把一切頭胎的公牲畜獻給耶和華為祭,將頭生的兒子都贖出來。
出 17:12 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一塊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
出 18:26 他們隨時審判百姓,有難斷的案件就帶到摩西那裏,各樣小事他們自己審判。
出 20:10 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子、女兒、僕人、婢女、牲畜、並你城裏的寄居者,無論何工都不可作;
出 20:19 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免得我們死亡。
出 21:19 以後若能起來扶杖出外走動,那打他的可算無罪;要賠償他損失的時間,並要將他全然醫好。
出 31:6 我已經親自分派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凡心中有智慧的,我已賜他們心中有智慧,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
出 31:15 六日要作工,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是歸耶和華為聖的;凡在安息日作工的,必要被處死。
出 32:18 摩西說,這不是打勝仗呼喊的聲音;也不是打敗仗呼喊的聲音;我所聽見的,乃是歌唱的聲音。
出 33: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同伴說話一般。摩西回到營裏去,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就是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出 34:7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祂絕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孽,自父及子及孫,直到三四代。
出 34:9 說,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主在我們中間和我們同去;雖然他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47頁 共138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