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47页 共1388

出 处

经 文

出 4: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回埃及去的时候,要留意将我交在你手里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我要使他的心刚硬,他必不让百姓去。
出 5:2 法老说,耶和华是谁,要我听祂的话,让以色列人去?我不认识耶和华,也不让以色列人去。
出 5:11 你们在那里能找到草,就自己往那里去拿罢;你们的工一点不可减少。
出 5:17 法老说,你们是懒惰的,懒惰的!所以你们说,让我们去献祭给耶和华。
出 6:3 从前我向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显现为全足的神;我未曾以我的名耶和华使他们认识我自己。
出 6:30 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听我呢?
出 7:4 法老必不听你们;我要下手击打埃及,借着极重的刑罚,将我的军队,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7:12 他们各人丢下自己的杖,杖就变作蛇;亚伦的杖吞了他们的杖。
出 7:16 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差我来见你,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在旷野事奉我,到如今你还是不听。
出 8:15 法老见灾祸松缓,就硬着心,不听他们,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8: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法老心里刚硬,不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9:21 那不把耶和华这话放在心上的,就将他的奴仆和牲畜留在田间。
出 10:8 于是摩西、亚伦被带回来见法老;法老对他们说,你们去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罢;那些要去的究竟是谁?
出 10:20 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去。
出 10:27 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愿让他们去。
出 11:10 摩西、亚伦在法老面前行了这一切奇事,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地出去。
出 12:44 各人用银子买的奴仆,受了割礼之后,就可以吃。
出 12: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未受割礼的,都不可吃这羊羔。
出 13:15 那时法老心里刚硬,不让我们去,耶和华就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杀了。因此,我把一切头胎的公牲畜献给耶和华为祭,将头生的儿子都赎出来。
出 17:12 摩西的手发沉,他们就搬一块石头来,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他的手就稳住,直到日落的时候。
出 18:26 他们随时审判百姓,有难断的案件就带到摩西那里,各样小事他们自己审判。
出 20:10 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女儿、仆人、婢女、牲畜、并你城里的寄居者,无论何工都不可作;
出 20:19 对摩西说,求你和我们说话,我们必听;不要神和我们说话,免得我们死亡。
出 21:19 以后若能起来扶杖出外走动,那打他的可算无罪;要赔偿他损失的时间,并要将他全然医好。
出 31:6 我已经亲自分派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凡心中有智慧的,我已赐他们心中有智慧,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
出 31:15 六日要作工,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是归耶和华为圣的;凡在安息日作工的,必要被处死。
出 32:18 摩西说,这不是打胜仗呼喊的声音;也不是打败仗呼喊的声音;我所听见的,乃是歌唱的声音。
出 33:11 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好像人与同伴说话一般。摩西回到营里去,他的帮手,一个少年人,就是嫩的儿子约书亚,不离开会幕。
出 34:7 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祂绝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孽,自父及子及孙,直到三四代。
出 34:9 说,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主在我们中间和我们同去;虽然他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以我们为你的产业。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47页 共13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