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4/5頁 共140

出 處

經 文

耶 38:6 他們就拿住耶利米,將他扔在王的兒子瑪基雅的牢坑裏;那牢坑在護衛兵的院中;他們用繩子將耶利米縋下去。牢坑裏沒有水,只有淤泥;耶利米就陷在淤泥中。
耶 38:7 在王宮裏的太監,古實人以伯米勒,聽見他們將耶利米下在牢坑裏,(那時王坐在便雅憫門口,)
耶 38:9 我主我王阿,這些人向申言者耶利米一味的行惡,將他扔在牢坑裏;他在那裏必因饑荒而死,因為城中再沒有糧食。
耶 38:10 王就吩咐古實人以伯米勒說,你從這裏帶領三十人,趁著申言者耶利米未死以前,將他從牢坑裏提上來。
耶 38:11 於是以伯米勒帶領這些人同去,進入王宮,到庫房以下,從那裏取了些碎布和破爛的衣服,用繩子縋下牢坑,到耶利米那裏。
耶 38:12 古實人以伯米勒對耶利米說,你用這些碎布和破爛的衣服放在繩子上,墊你的胳肢窩。耶利米就照樣行了。
耶 38:13 這樣,他們用繩子將耶利米從牢坑裏拉上來;耶利米仍在護衛兵的院中。
耶 38:14 西底家王打發人,將申言者耶利米帶到耶和華殿中第三入口處見王;王對耶利米說,我要問你一件事,你絲毫不可向我隱瞞。
耶 38:15 耶利米對西底家說,我若告訴你,你豈不將我處死麼?我若勸戒你,你必不聽從我。
耶 38:16 西底家王就私下向耶利米起誓說,我指著那造我們性命之永活的耶和華起誓,我必不將你處死,也不將你交在尋索你命的人手中。
耶 38:17 耶利米對西底家說,耶和華萬軍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若出去投降巴比倫王的首領,你的性命就必存活,這城也不至被火焚燒,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
耶 38:19 西底家王對耶利米說,我怕那些投降迦勒底人的猶大人,恐怕迦勒底人將我交在他們手中,他們就戲弄我。
耶 38:20 耶利米說,迦勒底人必不將你交出。求你聽從我對你所說耶和華的話;這樣,你必得好處,你的性命也必存活。
耶 38:24 西底家對耶利米說,不要使人知道這些話,你就不至於死。
耶 38:27 隨後眾首領來見耶利米,並且問他。他就照王所吩咐的這一切話告訴他們。於是他們不再與他說話,因為事情沒有被人聽見。
耶 38:28 於是耶利米仍在護衛兵的院中,直到耶路撒冷被攻取的日子。
耶 39:11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題到耶利米,囑咐護衛長尼布撒拉旦,說,
耶 39:14 也打發人去,將耶利米從護衛兵院中提出來,交與沙番的孫子,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帶他回家去。耶利米就住在民中。
耶 39:15 耶利米還囚在護衛兵院中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
耶 40:1 耶利米鎖在耶路撒冷和猶大被遷徙到巴比倫的眾人中,護衛長尼布撒拉旦將他提出來,從拉瑪放走以後,從耶和華有話臨到耶利米
耶 40:2 那時護衛長將耶利米提出來,對他說,耶和華你的神曾說要降這禍與這地方。
耶 40:5 耶利米還沒有回去,護衛長說,你可以回到沙番的孫子,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那裏去;現在巴比倫王派他管理猶大的城邑;你可以在他那裏住在民中;不然,你看那裏合宜,就可以往那裏去。於是護衛長送他糧食和禮物,放他去了。
耶 40:6 耶利米就到米斯巴見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在他那裏住在那地餘剩的民中。
耶 42:2 對申言者耶利米說,求你准我們的祈求達到你面前,為我們這餘剩的眾人禱告耶和華你的神;我們本來很多,現今餘剩的卻極少,這是你親眼所見的。
耶 42:4 申言者耶利米對他們說,我已經聽見了。我必照著你們的話禱告耶和華你們的神;耶和華無論回答甚麼,我必都告訴你們,毫不隱瞞。
耶 42:5 於是他們對耶利米說,我們若不照耶和華你的神差遣你來對我們說的一切話去行,願耶和華作真實誠信的見證人指責我們。
耶 42:7 過了十天,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
耶 43:1 耶利米向眾百姓說完了耶和華他們神的一切話,就是耶和華他們神差遣他去對他們所說的一切話,
耶 43:2 何沙雅的兒子亞撒利雅,和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並一切狂傲的人,對耶利米說,你說謊言;耶和華我們的神並沒有差遣你來說,你們不可進入埃及,在那裏寄居。
耶 43:6 男人、婦女、孩童、和眾公主,並護衛長尼布撒拉旦所留在沙番的孫子,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那裏的眾人,與申言者耶利米,以及尼利亞的兒子巴錄,都帶走了;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4/5頁 共14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