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40

出 處

經 文

王下 23:31 約哈斯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三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個月;他母親名叫哈慕他,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兒。
王下 24:18 西底家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一歲,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他母親名叫哈慕他,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兒。
代上 5:24 他們宗族的首領是以弗、以示、以列、亞斯列、耶利米、何達威雅、雅疊,都是大能的勇士,是有名的人,是宗族的首領。
代上 12:4 基遍人以實買雅,(他在三十人中是勇士,管理他們,)且有耶利米,雅哈悉,約哈難,和基得拉人約撒拔,
代上 12:10 第四是彌施瑪拿,第五是耶利米
代上 12:13 第十是耶利米,第十一是末巴奈。
代下 35:25 耶利米為約西亞作哀歌。所有歌唱的男女在他們的哀歌中,追悼約西亞,直到今日,他們在以色列中以此作為定例;這些歌都記在哀歌書上。
代下 36:12 行耶和華他神眼中看為惡的事。申言者耶利米以出自耶和華口中的話勸他,他仍不在耶利米面前自卑。
代下 36:21 這就應驗耶和華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直到地享了安息:地在荒涼的一切日子便守安息,直滿了七十年。
代下 36:22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華為要成就祂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古列的靈,使他通告全國,下詔書說,
拉 1:1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華為要成就祂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古列的靈,使他通告全國,下詔書說,
尼 10:2 又有西萊雅、亞撒利雅、耶利米
尼 12:1 同著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耶書亞上來的祭司與利未人,記在下面:祭司是西萊雅、耶利米、以斯拉、
尼 12:12 在約雅金的日子,祭司作宗族首領的是西萊雅族的米拉雅、耶利米族的哈拿尼雅、
尼 12:34 猶大、便雅憫、示瑪雅、耶利米
耶 1:1 便雅憫地亞拿突城的祭司中,希勒家的兒子耶利米的話記在下面。
耶 1:2 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在位第十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
耶 1:3 從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在位的日子,直到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西底家在位的末年,就是第十一年五月間,耶路撒冷人被擄的時候,耶和華的話也常臨到耶利米
耶 1:1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甚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耶 7:1 從耶和華有話臨到耶利米,說,
耶 11:1 從耶和華有話臨到耶利米,說,
耶 14:1 耶和華論到乾旱之災的話,臨到耶利米
耶 18:1 從耶和華有話臨到耶利米,說,
耶 18:18 他們就說,來罷,我們可以設計謀害耶利米;因為我們有祭司的律法,智慧人的謀略,申言者的話,這些都不至於斷絕。來罷,我們可以用舌頭擊打他,不理會他的一切話。
耶 19:14 耶利米從陀斐特,就是耶和華差他去說豫言的地方,回來站在耶和華殿的院中,對眾人說,
耶 20:1 祭司音麥的兒子巴施戶珥,作耶和華殿的總管,聽見耶利米豫言這些事。
耶 20:2 他就打申言者耶利米,用耶和華殿裏便雅憫上門內的枷,將他枷在那裏。
耶 20:3 次日巴施戶珥將耶利米開枷釋放;於是耶利米對他說,耶和華不再叫你的名為巴施戶珥,乃要叫你瑪歌珥米撒畢。
耶 21:1 從耶和華有話臨到耶利米,那時西底家王打發瑪基雅的兒子巴施戶珥,和瑪西雅的兒子祭司西番雅,去見耶利米,說,
耶 21:3 於是耶利米對他們說,你們當對西底家這樣說,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4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