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5/5頁 共140

出 處

經 文

耶 43:8 在答比匿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耶 44:1 有臨到耶利米的話,論及一切住在埃及地的猶大人,就是住在密奪、答比匿、挪弗、巴忒羅地的猶大人,說,
耶 44:15 那些住在埃及地巴忒羅,知道自己妻子向別神燒香的眾民,與旁邊站立的眾婦女聚集成大群,回答耶利米,說,
耶 44:20 耶利米對眾民,論到一切那樣回答他的男女眾人,說,
耶 44:24 耶利米又對眾民和眾婦女說,你們在埃及地的一切猶大人,當聽耶和華的話:
耶 45:1 申言者耶利米對巴錄所說的話,是在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第四年,由尼利亞的兒子巴錄將耶利米口中所說以下這些話寫在書上,說,
耶 46:1 耶和華論列國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
耶 46:13 耶和華對申言者耶利米所說的話,論到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要來攻擊埃及地:
耶 47:1 法老攻擊迦薩之先,有耶和華論非利士人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
耶 49:34 猶大王西底家登基的時候,耶和華論以攔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說,
耶 50:1 耶和華藉申言者耶利米論巴比倫和迦勒底人之地所說的話:
耶 51:59 猶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去巴比倫的時候,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西萊雅與王同去;(西萊雅是行宮總管;)申言者耶利米有話吩咐他。
耶 51:60 耶利米將一切要臨到巴比倫的災禍,就是論到巴比倫的一切話,都寫在書上。
耶 51:61 耶利米對西萊雅說,你到了巴比倫,務要念這書上的話;
耶 51:64 說,巴比倫因耶和華所要降與她的災禍,必如此沉下去,不再興起,人民也必困乏。耶利米的話到此為止。
耶 52:1 西底家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一歲,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他母親名叫哈慕他,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兒。
但 9:2 我但以理從經書上得知耶和華臨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話,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太 2:17 這就應驗了那藉著申言者耶利米所說的,說,
太 16:14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浸者約翰,另有人說是以利亞,還有人說是耶利米,或申言者中的一位。
太 27:9 這就應驗了那藉著申言者耶利米所說的,說,“他們拿那三十錠銀子,就是被估定之人的價錢,是以色列子孫中所估定的,
[第一頁] [1 2 3 4 5]  5/5頁 共14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