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21 22 23 24 25 26 27]  27/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徒 15:21 因為自古以來,摩西的書在各城有人傳講,每逢安息日,在會堂裏誦讀。
徒 21:21 他們聽說,你教訓一切在外邦的猶太人背棄摩西,對他們說,不要給孩子行割禮,也不要遵行規例。
徒 26:22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得站住,向尊卑老幼作見證,所講的,並不外乎眾申言者和摩西所說,必要發生的事,
徒 28:23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更多的人到他的住所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解,鄭重見證神的國,引摩西的律法和眾申言者的書,以耶穌的事勸服他們。
羅 5:14 然而從亞當到摩西,死就作了王,連那些不照亞當過犯樣式犯罪的,也在它的權下;亞當乃是那以後要來者的豫像。
羅 9:15 因為祂對摩西說,“我要向誰施憐憫,就向誰施憐憫;要對誰動憐恤,就對誰動憐恤。”
羅 10:5 論到那本於律法的義,摩西寫著:“行這些事的,必因這些事活著。”
羅 10:19 但我說,以色列人不知道麼?先有摩西說,“我要用那不是國民的,惹動你們妒忌;我要用那無知的民,觸動你們發怒。”
林前 9:9 摩西的律法上記著:“牛踹穀的時候,不可籠住牠的嘴。”難道神所關心的是牛麼?
林前 10:2 都在雲裏,也在海裏,受浸歸了摩西
林後 3:7 若那用字刻在石頭上屬死的職事,尚且是帶著榮光立的,以致以色列子孫因摩西面上漸漸廢去的榮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臉,
林後 3:13 不像摩西將帕子蒙在臉上,為要叫以色列子孫,不能定睛看到那漸漸廢去者的結局。
林後 3:15 是的,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留在他們心上;
提後 3:8 雅尼和佯庇曾用甚麼方法抵擋摩西,這等人也照樣抵擋真理;他們是心思敗壞了的人,在信仰上是不蒙稱許的。
來 3:2 祂對那設立祂的忠信,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忠信一樣。
來 3:3 祂比摩西被斷為配得更多的榮耀,就像建設房屋的比房屋更尊貴。
來 3:5 摩西為僕人,在神的全家忠信,為要給將來傳講的事作見證;
來 3:16 原來那聽見而惹祂發怒的是誰?豈不是那些藉著摩西從埃及出來的眾人麼?
來 7:14 我們的主明顯是從猶大支派出來的;論到這支派,摩西並沒有講到祭司的事。
來 8:5 他們的事奉,乃是天上事物的樣本和影兒,正如摩西將要完成帳幕的時候,蒙神指示他說,“你要謹慎,照著在山上所指示你的模型,作各樣的物件。”
來 9:19 因為各條誡命既由摩西照著律法,向眾百姓講過了,他就拿牛犢和山羊的血,用水和朱紅色絨並牛膝草,灑在那約書上,並眾百姓身上,說,
來 10:28 任何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
來 11:23 摩西生下來的時候,他的父母因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來 11:24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拒絕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來 12:21 並且所顯現的是如此可怕,甚至摩西說,“我甚是恐懼戰兢。”
猶 1:9 天使長米迦勒與魔鬼爭辯,為摩西的身體爭論的時候,尚且不敢以神對他的判辭毀謗他,只說,主責備你罷。
啟 15:3 他們唱著神奴僕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國之王,你的道路義哉、誠哉!
[第一頁] [上10頁] [21 22 23 24 25 26 27]  27/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