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出 2:10 孩子漸長,婦人把他帶到法老的女兒那裏,就作了她的兒子。她給孩子起名叫摩西,說,因我把他從水裏拉出來。
出 2:11 後來,摩西長大,出去到他弟兄那裏,看他們所受的重擔;他見一個埃及人打一個希伯來人,他的一個弟兄。
出 2:14 那人說,誰立你作我們的首領和審判官呢?難道你想要殺我,像殺那埃及人麼?摩西便懼怕,說,這事必是被人知道了。
出 2:15 法老聽見這事,就想要殺摩西;但摩西逃避法老,去米甸地居住。一日,他在井旁坐下。
出 2:17 有牧羊的人來,把她們趕走,摩西卻起來幫助她們,又給她們的群羊喝了水。
出 2:21 摩西甘心和那人同住;那人把他的女兒西坡拉給摩西為妻。
出 2:22 西坡拉生了一個兒子,摩西給他起名叫革舜,因為他說,我在異地作了寄居的。
出 3:1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曠野的背面去,來到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出 3:2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中火焰裏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燬。
出 3:3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掉呢?
出 3:4 耶和華見他過去要看,神就從荊棘中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裏。
出 3: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遮住臉,因為怕看神。
出 3:11 摩西對神說,我是誰,竟能去法老那裏,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出 3:13 摩西對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裏,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神差我到你們這裏來;他們若問我說,祂叫甚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甚麼?
出 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那我是;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我是差我到你們這裏來。
出 3: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差我到你們這裏來。這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記念,直到萬代。
出 4:1 摩西回答說,他們若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反而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那怎麼辦?
出 4:2 耶和華對摩西說,在你手裏的是甚麼?他說,是杖。
出 4:3 耶和華說,把杖丟在地上。他一丟在地上,杖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出 4:4 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蛇的尾巴;(於是摩西伸手抓住蛇,蛇就在他手掌中變作杖;)
出 4:10 摩西對耶和華說,主阿,我向來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還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出 4:13 摩西說,主阿,你願意差遣誰,就差遣誰罷。
出 4:14 耶和華向摩西發怒,說,不是有你的哥哥利未人亞倫麼?我知道他是能言的;現在他出來迎接你,他一見你,心裏就歡喜。
出 4:18 於是摩西回到他岳父葉忒羅那裏,對他說,求你讓我去,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裏,看他們還在不在。葉忒羅對摩西說,你平平安安的去罷。
出 4:19 耶和華在米甸對摩西說,你要回埃及去,因為尋索你命的人都死了。
出 4:20 摩西就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使他們騎上驢,回埃及地去。摩西手裏拿著神的杖。
出 4: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回埃及去的時候,要留意將我交在你手裏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他的心剛硬,他必不讓百姓去。
出 4:24 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耶和華遇見他,想要殺他。
出 4:25 西坡拉就拿一塊火石,割下他兒子的陽皮,丟在摩西腳前,說,你真是我的血郎了。
出 4:27 耶和華對亞倫說,你往曠野去迎接摩西。他就去,在神的山遇見摩西,和他親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