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頁] [最終頁] 11/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利 8:29 摩西拿羊的胸作為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是承接聖職所獻的公綿羊中,歸摩西的分,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利 8:30 摩西取些膏油和壇上的血,彈在亞倫和他的衣服上,並他兒子們和他們的衣服上,使他們和他們的衣服都分別為聖。
利 8:31 摩西對亞倫和他兒子們說,要把肉煮在會幕門口,在那裏喫,又喫承接聖職筐子裏的餅,正如我所吩咐的,說,這是亞倫和他兒子們要喫的。
利 8:36 於是亞倫和他兒子們行了耶和華藉著摩西所吩咐的一切事。
利 9:1 到了第八天,摩西召了亞倫和他兒子們,並以色列的眾長老來;
利 9:5 於是他們把摩西所吩咐的,帶到會幕前;全會眾都近前來,站在耶和華面前。
利 9:6 摩西說,這是耶和華吩咐你們行的;耶和華的榮光要向你們顯現。
利 9:7 摩西對亞倫說,你就近壇前,獻你的贖罪祭和燔祭,為自己與百姓遮罪,又獻上百姓的供物,為他們遮罪,都照耶和華所吩咐的。
利 9:10 惟有贖罪祭牲的脂油和腰子,並肝上的網子,都燒在壇上,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利 9:21 胸和右腿,亞倫當作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都是照摩西所吩咐的。
利 9:23 摩西、亞倫進入會幕,又出來為百姓祝福;耶和華的榮光就向眾民顯現。
利 10:3 於是摩西對亞倫說,這就是耶和華所說,在親近我的人中,我要顯為聖別;在眾民面前,我要得著榮耀。亞倫就默默不言。
利 10:4 摩西召了亞倫叔父烏薛的兒子米沙利、以利撒反來,對他們說,近前來,把你們的弟兄從聖所前抬到營外。
利 10:5 於是二人近前來,把他們穿著祭司內袍抬到營外,是照摩西所說的。
利 10:6 摩西對亞倫和他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說,不可蓬頭散髮,也不可撕裂衣裳,免得你們死亡,又免得耶和華向全會眾發怒;只是你們的弟兄以色列全家,要為耶和華所燃起的火哀哭。
利 10:7 你們也不可出會幕的門,恐怕你們死亡,因為耶和華的膏油在你們身上。他們就照摩西的話行了。
利 10:11 又使你們可以將耶和華藉摩西告訴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導他們。
利 10:12 摩西對亞倫和他剩下的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說,你們把獻給耶和華火祭中所剩的素祭拿來,在壇旁不帶酵而喫,因為這是至聖的。
利 10:16 當下摩西急切的尋找作贖罪祭的公山羊,誰知已經焚燒了,便向亞倫剩下的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發怒,說,
利 10:19 但亞倫對摩西說,今天他們在耶和華面前獻上贖罪祭和燔祭,我又遇見這樣的事;今天我若喫了贖罪祭,耶和華豈能看為美呢?
利 10:20 摩西聽了這話,便以為美。
利 11:1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
利 12:1 耶和華對摩西說,
利 13:1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
利 14:1 耶和華對摩西說,
利 14:33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
利 15:1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
利 16:1 亞倫的兩個兒子接近耶和華面前死了;他們死後,耶和華對摩西說,
利 16:34 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就是因以色列人一切的罪,一年一次為他們遮罪。於是亞倫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利 17:1 耶和華對摩西說,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頁] [最終頁] 11/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