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5頁 共422

出 處

經 文

出 22:2 人若遇見賊挖洞入屋,把賊打了,以致打死,就不必為他有流的罪;
出 22:3 若太陽已經出來,就為他有流的罪。賊若被拿,總要賠還;他若一無所有,就要被賣,頂他所偷的。
出 23:18 不可將我祭牲的與有酵的物一同獻上;也不可將我節期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
出 24:6 摩西將一半盛在盆中,一半灑在壇上。
出 24:8 摩西將灑在百姓身上,說,看哪,這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所立之約的
出 29:12 要取些公牛的,用指頭抹在祭壇的四角上,把其餘的都倒在壇的基部。
出 29:16 要宰這羊,把灑在壇的四邊。
出 29:20 你要宰這羊,取點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和他兒子們的右耳垂上;又抹在他們右手的大拇指上,和右腳的大拇指上;並要把其餘的灑在壇的四邊。
出 29:21 你要取點壇上的,又取點膏油,彈在亞倫和他的衣服上,並他兒子們和他兒子們的衣服上,他們和他們的衣服就一同分別為聖。
出 30:10 亞倫一年一次,要在壇的四角上為壇遮罪;他一年一次,要用遮罪之贖罪祭的,為壇遮罪,作為世世代代的定例。這壇在耶和華面前乃為至聖。
出 34:25 你不可將我祭牲的與有酵的物一同獻上;逾越節的祭物,也不可留到早晨。
利 1:5 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宰公牛;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奉上,把灑在會幕門口、壇的四邊。
利 1:11 他要把羊宰於壇的北面,在耶和華面前;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灑在壇的四邊。
利 1:15 祭司要把鳥拿到壇前,揪下頭來,把鳥燒在壇上;鳥的要流在壇的邊上;
利 3:2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宰於會幕門口;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灑在壇的四邊。
利 3:8 他要按手在供物的頭上,宰於會幕前;亞倫的子孫要把灑在壇的四邊。
利 3:13 他要按手在山羊頭上,宰於會幕前;亞倫的子孫要把灑在壇的四邊。
利 3:17 在你們一切的住處,脂油和都不可喫;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利 4:5 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牛的,帶到會幕那裏,
利 4:6 把指頭蘸於中,在耶和華面前對著聖所的幔子彈七次,
利 4:7 又把些抹在會幕內、耶和華面前香壇的四角上,再把公牛所有其餘的倒在會幕門口、燔祭壇的基部。
利 4:16 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牛的,帶到會幕那裏,
利 4:17 把指頭蘸於中,在耶和華面前對著幔子彈七次,
利 4:18 又把些抹在會幕內、耶和華面前香壇的四角上,再把所有其餘的倒在會幕門口、燔祭壇的基部。
利 4:25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其餘的倒在燔祭壇的基部。
利 4:30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羊的,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所有其餘的倒在壇的基部。
利 4:34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贖罪祭牲的,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把所有其餘的倒在壇的基部。
利 5:9 他要把贖罪祭牲的一些彈在壇的邊上,其餘的要流在壇的基部;這是贖罪祭。
利 6:27 凡觸著這祭肉的要成為聖;這祭牲的若濺在甚麼衣服上,所濺的那一件要在聖處洗淨。
利 6:30 凡贖罪祭,若有一些帶進會幕,在聖所遮罪,這祭物就不可喫,必用火焚燒。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5頁 共42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