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5頁 共422

出 處

經 文

創 4:10 耶和華說,你作了甚麼事?你弟弟的有聲音從地裏向我哀告。
創 4:11 地開了口,從你手裏接受你弟弟的;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創 6:17 看哪,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毀滅天下一切有肉、有氣息的;凡在地上的無一不死。
創 6:19 凡有肉的活物,每樣兩個,有公有母,你要帶進方舟,好與你一同保全生命。
創 7:15 凡有肉、有生命氣息的,都一對一對的到挪亞那裏,進入方舟。
創 7:16 凡有肉進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裏頭。
創 7:21 凡在地上有肉的動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和爬在地上的爬物,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
創 8:17 在你那裏凡有肉的活物,就是飛鳥、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都要帶出來,叫牠們在地上孳生,繁衍增多。
創 9:4 惟獨肉帶著生命,就是帶著,你們不可喫。
創 9:5 你們生命的,我必追討。向獸,我必追討;向人,向各人的弟兄,我也必追討人的命。
創 9:6 凡流人的,他的也必被人所流,因為神造人是按自己的形像造的。
創 9:11 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
創 9:15 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滅一切有肉的物了。
創 9:16 虹必現在雲彩中,我必觀看,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創 9:17 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肉之物立約的記號。
創 37:22 又說,不可流他的;可以把他丟在這野地的坑裏,只是不可下手害他。流便的意思是要救他脫離他們的手,把他歸還他的父親。
創 37:26 猶大對眾弟兄說,我們殺我們的弟弟,藏了他的,有甚麼益處呢?
創 37:31 他們宰了一隻公山羊,把約瑟的外衣蘸了
創 42:22 流便說,我豈不是對你們說過,不可犯罪害那孩子麼?只是你們不肯聽,所以流他的罪現在向我們追討。
出 4:9 他們若這兩個神蹟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裏取些水,倒在乾地上,你從河裏取的水必在乾地上變作
出 4:25 西坡拉就拿一塊火石,割下他兒子的陽皮,丟在摩西腳前,說,你真是我的郎了。
出 4:26 這樣,耶和華纔放了他;那時西坡拉說,你因割禮就是郎了。
出 7:17 耶和華這樣說,我要用我手裏的杖擊打河中的水,水就變作;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出 7:19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你要對亞倫說,拿你的杖,伸手在埃及的諸水以上,就是在他們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變作;在埃及遍地,甚至在木器、石器中,都必有
出 7:20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他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裏的水,河裏的水就都變作
出 7:21 河裏的魚死了,河也發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喝這河裏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
出 12:7 各家要取點,塗在喫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出 12:13 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打埃及地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毀滅你們。
出 12:22 拿一把牛膝草,蘸盆裏的,打一些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
出 12:23 因為耶和華要巡行擊殺埃及人;祂看見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就必越過那門,不許滅命的進你們的房屋,擊殺你們。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5頁 共42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